加载中…
个人资料
菜菜的食摄空间
菜菜的食摄空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3,931
  • 关注人气:19,6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春来了——跟我的2009说再见

(2009-12-31 21:11:54)
标签:

08年总结

分类: 生活·达

记得08年12月31号,我写的总结说,希望我09年要走成熟+杏干路线了。结果09年溜达了一年,成熟嘛,没看出来,我倒是觉得自己内向了,每次这么说,周围的一群人找地方吐去了。春来了——跟我的2009说再见真的,真的,我内向了。春来了——跟我的2009说再见估计老爷看到了,肯定摔那里爬不起来,嘿嘿,难道就不能让我念想一下吗?08年也没有杏干,当时期盼瘦十斤二十斤,我倒是满足了最低限,莫名其妙地瘦了一点点,小得意一个。

 

春来了——跟我的2009说再见

 

一月,跟着爷,拖着鼻涕,留着眼泪去东北见爸爸。不是我不想回去,那个糗样纯粹是被冻的。这个春节我一天都没休息,站在厨房气都没来及喘一口,天啊,27人的饭,现在想起来,我的老腰都疼。不过看到爷担心的样子,嘿嘿,心里还是很臭屁的。有啥啊,不就是做几个人的饭嘛,劳动最光荣,我要当模范里的模范。很得意的事情莫过于,上一个光一个,那是啥场景啊,俺的娘哟春来了——跟我的2009说再见……忙里偷闲,去了趟扎龙,俺也算去了爷的故乡……

二月,爷买了飞票,让我回家看老爹,他知道我家的老头老太婆盼着我回去呢,痛快地玩,痛快地吃,临走老妈说经济危机了,一分钱要掰两半花。我说她太奢侈,几年前,我就学会一分钱掰十六瓣花了。春来了——跟我的2009说再见

 

打包的箱子里,老妈亲手做了只给爷吃的糟肉,附带两只羊腿,都说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喜欢,我也觉得是。爷不说,但我知道他爱他们,实打实的。

春来了——跟我的2009说再见

三月,爷不知道给我下了什么蛊,我居然乖乖听话,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小二十年没剪短的头发愣是给剪了。剪了一半,我突然想起来,笨死吧,应该让老爷写个生死文书,万一丑到吓人了,他不可以休我。感谢老天,剪完了,总体感觉还不错。我装不来淑女,以后还是短发吧,hiahia。春来了——跟我的2009说再见

春来了——跟我的2009说再见



3月叛逃,跑去看梦想已久的柬埔寨吴哥寺,度过了很美好的7天。十一篇游记附带攻略见这里:携手走天下之柬埔寨


4月风平浪静,可以说是潜伏,也可以说是黎明前的黑暗。春来了——跟我的2009说再见

春来了——跟我的2009说再见

5月太安静的我,爷都不习惯,鼓弄了半天,我跑去大庆看我的干姑娘去了,维凯穿着睡衣光脚穿皮鞋外带找急忙慌地站在站台口的样子,到现在都忘不了。春来了——跟我的2009说再见我背了所有的镜头,请哥哥帮我开光,盼望能从此拍出各种大片臭美臭美的说。哥哥很无奈,还是很认真地帮我念经,系了金刚绳。临走,他拿出了师傅送给他有几百年历史的经书,他认真地年了很长很长的一段经文,我低着头在那里,感受他把那些几百年历史的宝贝放在我头上的时候,突然觉得很感动,俺何德何能啊……

 

大庆回程顺路去了趟哈尔滨,咔咔……

 

6月预演了一个生日礼物,腾龙17-50mm2.8f收入囊中,立即成为最爱……

 

春来了——跟我的2009说再见

 

7、8月回家给老爹过生日,哥哥说,他在青海接我们去看我的“家乡”。我们从甘肃转去青海,然后从青海溜达到四川。住在有佛香、无比殊圣的房间里,4300米的海拔,我夜夜睡得很香。阿爸说,那是活佛们的加持力保护我呢。关于那里的故事,请点击这里:08年菜菜的四川青海之旅

 

春来了——跟我的2009说再见

9月,接受时尚旅游的邀请,参加了我的成都我做主的活动,再次动身前往四川成都,最高兴地是认识了很多好朋友,度过了很美好的5天。关于那5天,请点击这里:我的成都我做主

春来了——跟我的2009说再见


10月,一年一度的家访日,老爹老妈如约而至,我做会两手一甩,油瓶子倒了都不扶的二小姐,过了几天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好日子。陪他们去了趟承德、天津,正式开通新浪博客。春来了——跟我的2009说再见



春来了——跟我的2009说再见

 

11月,北京的初雪,我和阿蒙去找春天。春天没找到,我去厦门找春天,不仅找到了春的气息,还看了壮观的福建土楼,绝对不虚此行。

 

春来了——跟我的2009说再见

厦门之旅详见这里:菜菜厦门漫游记

12月,真的很踏实地窝在被窝里,跟孩子们在一起睡大觉。

 

写来写去,流水账一个,嘿嘿,我是个简单的人,大文章写不出来,碎碎念每天都有,不怕烦,就继续。做好准备了吗?2010年,我会继续叨扰的,用唠叨的方式打扰各位的生活。哈哈……

 

我问爷幸福吗?爷说一般般,我知道他的潜台词: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春来了——跟我的2009说再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