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菜菜的食摄空间
菜菜的食摄空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65,924
  • 关注人气:19,6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身量大味道——红豆大红豆挫挫挫挫挫

(2009-10-21 14:16:58)
标签:

美食

红豆汤的做法

百合汤的做法

红枣百合汤

的做法

大红豆

挫冰进行曲

分类: 汤·羹·味

小身量大味道——红豆大红豆挫挫挫挫挫

同学们,课间操时间到了,请放下手中的东西,跟我一起《挫冰进行曲》吧!小身量大味道——红豆大红豆挫挫挫挫挫

 

红豆大红豆芋头
cuo cuo cuo cuo cuo cuo 你要加什么料哦
红豆大红豆芋头
绿豆粉园米还嫩花生爱芋和鲜草
玉圆茴傀小汤圆清冰糖水牛奶冰
甜的 辣的和咸的香的 臭的 最biang的
怎么搭配随便你保证心情变好的
立正站好看这里太紧张的先稍息
英雄马上就要出现最biang的人得第一
加油加油打打气我给你人工呼吸
你得冠军我是奖品 oh my baby you me

 

跳完了,放缓呼吸,来一碗味美香甜的红豆百合汤……

 

记得有阵子逗爷玩,就会抱着猫表演唱《挫冰进行曲》,爷看完,乐的东倒西歪的,怀里的猫耳朵帖在脑袋上,毛都立起来了,阿蒙躲在餐桌下,死活不抬头,这小子胆小鬼一个,总怕误伤……

小身量大味道——红豆大红豆挫挫挫挫挫

 

今天心情好,俺一通乱侃神说,解决了一个大问题,哈,爱说话原来有这个好功用,我喜欢,交了两朋友,以后俺也带着他们玩。咔咔……

 

爷出门好几天,终于要回来了,我告诉他,我很鸡冻,杏粪,孩子们的厕所需要有人掏,阿蒙的硬货需要有人拣,活攒的挺多,家里需要劳动力啊。小身量大味道——红豆大红豆挫挫挫挫挫

 

估计爷看到这个,会扒了我的皮,这几天睡得不好,夫妻十年了,我算是品出来了,老公、老婆在一起,就是点灯说话,吹灯作伴。这话总结的很到位……我属于关灯都要说话的那一类。这阵子天冷了,一到睡觉的时候,就想起以前拍摄的西北美食、柬埔寨美食……,我跟爷说想吃1600公里外的老沙家卤面,最好加一份肉,醋多倒点,有个卤蛋也不错,爷无语……小身量大味道——红豆大红豆挫挫挫挫挫

小身量大味道——红豆大红豆挫挫挫挫挫

这个红豆汤是被诱惑的结果,被最浪漫的狮诱惑的,前阵子连看好几篇跟红豆有关的美食,给我馋的没法说,费了超级大的劲整出来点红豆,做了这个汤,说实话,人工费都超出汤本身的价值了。这些红豆得来不易,是从混杂了十多种杂粮、杂豆的米桶里分出来的。就是那样一个黄昏,夕阳打在身上,我坐在电脑前,抱着打盒子,拿一个小勺,一个豆一个豆挑出来的。nono坐在电脑桌上看着我挑,最后她都累了,自己到一边睡觉去了……最浪漫的狮,你得赔我功夫钱,不过按照这个方法做的汤,滋味绝对一级棒,极品好喝。

 

小身量大味道——红豆大红豆挫挫挫挫挫1、红豆,大红豆挑出来,洗干净泡2-3小时;

2、通核红枣若干,百合一个,洗干净,分瓣;

3、所有东西放在砂锅里,加一勺盐,煮1个小时,电高压锅30分钟

 

千万别放糖了,枣、百合、红豆自然的甜味已经很浓郁了,居然能喝出西北小吃灰豆子的味道,很神的说,喝掉一大碗,解了那一阵阵的乡愁。

 

 

 

 

 

 

 

 

 

 

 

 

菜菜的水样世界

小身量大味道——红豆大红豆挫挫挫挫挫  小身量大味道——红豆大红豆挫挫挫挫挫  小身量大味道——红豆大红豆挫挫挫挫挫   小身量大味道——红豆大红豆挫挫挫挫挫

   红枣银耳莲子羹        西北风味羊肉泡馍        排骨山药浓汤         五行益寿养生粥

 

小身量大味道——红豆大红豆挫挫挫挫挫   小身量大味道——红豆大红豆挫挫挫挫挫   小身量大味道——红豆大红豆挫挫挫挫挫   小身量大味道——红豆大红豆挫挫挫挫挫

   银耳秋梨枸杞羹         蜂蜜柚子茶          牛肉红酒西红柿浓汤       薏仁柠檬蜂蜜水

小身量大味道——红豆大红豆挫挫挫挫挫  小身量大味道——红豆大红豆挫挫挫挫挫   小身量大味道——红豆大红豆挫挫挫挫挫   小身量大味道——红豆大红豆挫挫挫挫挫

      滑蛋豆腐羹           百合红豆汤              秋梨膏               黄豆猪手汤小身量大味道——红豆大红豆挫挫挫挫挫   小身量大味道——红豆大红豆挫挫挫挫挫   小身量大味道——红豆大红豆挫挫挫挫挫    小身量大味道——红豆大红豆挫挫挫挫挫

      馄饨汤              皮蛋瘦肉粥               腊排骨云腿汤       菠菜猪肝粥    

 

小身量大味道——红豆大红豆挫挫挫挫挫  小身量大味道——红豆大红豆挫挫挫挫挫  小身量大味道——红豆大红豆挫挫挫挫挫  小身量大味道——红豆大红豆挫挫挫挫挫
     鱼丸汤             香菇鲜贝粥            辣白菜泡菜汤           排骨山药豆腐汤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