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伏笔
股海伏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49,994
  • 关注人气:10,4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高点时间,大盘要跌

(2022-03-22 11:39:36)
分类: 股海伏笔-午间道

免     责     申     明 
 

本人将每天复盘心得全部记录下来,仅供诸位参考。由于股市变化莫测,风险常伴,据此操作出现亏损后果自负。请大家在参考上述复盘观点的同时,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断能力,保持清醒理智的头脑才能取得更好的操作成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章常出错,参考需慎重。

图片

将3448-3456两个低点连接起来,得出一条趋势线;
 

再以3500.29-3023将速阻线绘制出来;

最后绘制一条黄金分割线。

阻力一览无余

 

目前指数一直处于黄金分割线0.5位置3262点受到很大的阻力,15分钟显示这里已经构造了一个三角形,0.618位置在3318点,这是强阻力。而3448-3356点趋势线随着时间的推移一直在下移,估摸着大致会到3288点附近;指数已经无限靠近速阻线位置,所以这也是指数为何一直上不去的原因。

 

从3月16号开始,量能一直萎缩,并且力度和斜率明显降速,指数滞涨明显,这种信号都已经伴随着巨大的风险信号。说明调整一触即发,只是我们还不知道这个高点到底会在哪里出现?
 

 

周一最高点在3267点,至今为止都没有突破,但凡突破0.01点,那么高点基本可以确认在23号,这时候23号就不能作为买点时间了,反而要注意边打边撤,而且要尽快撤,因为这里折腾的时间越久,后面下跌的力度就越大。

 

其实早盘已经有很多迹象表明了市场已经开始释放风险了,只是沪指的强势掩盖了个股的颓势,但是涨跌比数据是不会骗人的,这就是护指数杀个股的,让散户资金还停止在指数表明的强势假象之下,可个股早已经先于指数跌下来了。

 

外围,没错,本周还是要注意外围股市的动作,他们主导了国内的情绪盘,还是那句话,这里指数下跌是早晚的事儿,只是现在由于政策打压做空机构导致强抗指数,很多主力都在观望,他们在等什么呢?等外围某一天突然大跌,这时候有些事情就由不得他们了,因为市场最大的资金体量来自散户,而散户的特性总是习惯性用外围走势来定夺交易去留,这也是最近我一直强调注意外围走势的缘故。
 

 

做个前瞻性的分析:往后的大跌主要输出力量来源于现在拉起来的板块,比如银行、石油、煤炭,还有证券和锂电池,后面都会出现单日大跌动作,有些事情真得说不清楚也道不明白,我只能为大家分析到这里,交易还是自个儿的事儿,怎么玩自己决定,我只复杂把内心最真的认知说给出来给大家听,至于对不对让市场检验,我还是坚定自己的看法不变。

 

从3月3号开始,这一路上真不容易,放心,我不会倒下,我只会越来越强,奥利给。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看完后记得点个在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