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凌尒尒
凌尒尒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22,523
  • 关注人气:18,3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台湾】带你去台中吃最好吃的冰淇淋,宫原眼科(满眼都是创意)

(2014-08-12 08:43:19)
标签:

台湾自由行攻略

台湾自由行

台湾宫原眼科

宫原眼科冰淇淋

分类: 尒旅行
【台湾】带你去台中吃最好吃的冰淇淋,宫原眼科(满眼都是创意)


自由行就是这样,时间自由,地点地由,不受约束,也不必去自己不感兴趣之地,多好!迎着夕阳,从新竹一路开车到台中(我们在台湾的行程是包车,台湾的交通很便利,在台北火车站也可以做高铁到这里),大家在车上或补眠,或看剧,根据自己的精神状态安排行程,而我则是小雀跃的等着台中的到来,因为我的台湾好友,大姐和鹏哥已经无数次跟我炫耀过自己的家乡台中有多么好玩,事前台中的攻略里,他们俩极力推荐一定要来的二个地方,我必不可错过。一路走,天色渐暗,因为第二天还有其他行程,所以,趁着夜色还好,那就赶紧把宫原眼科走起,到了酒店check in并整理完毕,我们三个小伙伴拿着地图,到前台同服务员咨询了一番,原来宫原眼科离我们的酒店好近,大概步行10分钟可达,赞!

我拿着地图一路走,一路抬头找台中火车站,宫原眼科的地标就是台中火车站对面,可是我发现,在昏黄的路灯下,要找到台中火车站还是挺困难的,好在不多一会儿,我们就站在宫原眼科对面街道上,在网路上看到别人拍的宫原眼科都是白天的版本,没想到我误打误撞晚上来逛,正好拍了个暗夜版。下图就是宫原眼科正门,在晚上是不是很难认出来呢?
【台湾】带你去台中吃最好吃的冰淇淋,宫原眼科(满眼都是创意)


宫原眼科,这个名字或许会有人觉得奇怪,是眼科医院么?宫原眼科在日据时期是一位名叫宫原武熊的眼科医生开的诊所,台湾光复后改成台中市卫生院,现在则是日出集团的据点之一,日出集团将这里经过修整,在保留了建筑物旧有楼房外观、格局及古式牌匾的情况下,修旧如旧,并在原基础上加以创作,使得宫原眼科不仅是现在台中一处观光、采购伴手礼之地,亦可以来此回味日据时期风味。


在这里说一句,推开宫原眼科的大门,我有被惊艳到的感觉,你信吗?我不知道白天来宫原眼科是什么样的情景,晚上的宫原眼科,在各色灯光的照射下,店内的布置、设计、装潢,产品的展示所透射出来的感觉都可用华丽二字来形容,豪华的欧式建筑布置,木制的大型橱柜,华丽大大红色落地窗帘,还有射灯照射下散发出诱人风味的精致美味。难怪在这里购物的顾客,购物是其次,拿着相机手机一直拍的绝不下少数。
【台湾】带你去台中吃最好吃的冰淇淋,宫原眼科(满眼都是创意)


【台湾】带你去台中吃最好吃的冰淇淋,宫原眼科(满眼都是创意)


【台湾】带你去台中吃最好吃的冰淇淋,宫原眼科(满眼都是创意)


【台湾】带你去台中吃最好吃的冰淇淋,宫原眼科(满眼都是创意)



先四目环顾四周,再找一个点开始慢慢逛,在这里拍照不会被阻止,随意拍,各拍各的创意,真好!

店内正中原有一口古井,在这里却被设计成透明玻璃筹款箱,上书“台湾偏远乡镇小学深耕阅读计划”,有心人根据自我能力,力所能及提供帮助,我们三姐妹也捐了一些以表心意。
【台湾】带你去台中吃最好吃的冰淇淋,宫原眼科(满眼都是创意)


大型木制橱柜中摆放的是富有创意的各色伴手礼,在这些美丽的包装下,可能是一盒凤梨酥,也可能是杏仁酥,或者是太阳饼也不一定呢。
【台湾】带你去台中吃最好吃的冰淇淋,宫原眼科(满眼都是创意)


【台湾】带你去台中吃最好吃的冰淇淋,宫原眼科(满眼都是创意)

【台湾】带你去台中吃最好吃的冰淇淋,宫原眼科(满眼都是创意)

【台湾】带你去台中吃最好吃的冰淇淋,宫原眼科(满眼都是创意)


【台湾】带你去台中吃最好吃的冰淇淋,宫原眼科(满眼都是创意)



看看这包装盒上的标语,真是让人忍俊不禁,不得不佩服他们真的太有创意~
【台湾】带你去台中吃最好吃的冰淇淋,宫原眼科(满眼都是创意)

【台湾】带你去台中吃最好吃的冰淇淋,宫原眼科(满眼都是创意)


【台湾】带你去台中吃最好吃的冰淇淋,宫原眼科(满眼都是创意)

【台湾】带你去台中吃最好吃的冰淇淋,宫原眼科(满眼都是创意)

【台湾】带你去台中吃最好吃的冰淇淋,宫原眼科(满眼都是创意)

【台湾】带你去台中吃最好吃的冰淇淋,宫原眼科(满眼都是创意)

【台湾】带你去台中吃最好吃的冰淇淋,宫原眼科(满眼都是创意)

【台湾】带你去台中吃最好吃的冰淇淋,宫原眼科(满眼都是创意)



茶食礼盒,应该是综合包之类吧,我就是拍拍这些包装的,款款都好美!
【台湾】带你去台中吃最好吃的冰淇淋,宫原眼科(满眼都是创意)

【台湾】带你去台中吃最好吃的冰淇淋,宫原眼科(满眼都是创意)

【台湾】带你去台中吃最好吃的冰淇淋,宫原眼科(满眼都是创意)


【台湾】带你去台中吃最好吃的冰淇淋,宫原眼科(满眼都是创意)



蛋糕、挞、杏仁酥等礼盒,我们也在这里买了非常出名的日出芝士蛋糕。
【台湾】带你去台中吃最好吃的冰淇淋,宫原眼科(满眼都是创意)



明晃晃的巧克力柜台一直在诱惑我,这里的巧克力品种相当丰富,等级都很高,真的可以买来尝尝。
【台湾】带你去台中吃最好吃的冰淇淋,宫原眼科(满眼都是创意)



一整排的巧克力砖
【台湾】带你去台中吃最好吃的冰淇淋,宫原眼科(满眼都是创意)


【台湾】带你去台中吃最好吃的冰淇淋,宫原眼科(满眼都是创意)


塑型巧克力可以很萌。
【台湾】带你去台中吃最好吃的冰淇淋,宫原眼科(满眼都是创意)



摆在巧克力柜台边的包装带,非常非常美,这里处处都是创意,处处可见用心,不喜欢这里都难!
【台湾】带你去台中吃最好吃的冰淇淋,宫原眼科(满眼都是创意)




我们买了55%可可含量的焦糖杏仁厄瓜多尔,后面几天,在路上奔波的时候就拿出来啃一啃,相当好吃!
【台湾】带你去台中吃最好吃的冰淇淋,宫原眼科(满眼都是创意)



服务生在给我们打包巧克力。
【台湾】带你去台中吃最好吃的冰淇淋,宫原眼科(满眼都是创意)


【台湾】带你去台中吃最好吃的冰淇淋,宫原眼科(满眼都是创意)


【台湾】带你去台中吃最好吃的冰淇淋,宫原眼科(满眼都是创意)



店里有章可盖,我的小伙伴很开心。不晓得为啥,旅行中,我还是不太习惯集这种东西。
【台湾】带你去台中吃最好吃的冰淇淋,宫原眼科(满眼都是创意)


【台湾】带你去台中吃最好吃的冰淇淋,宫原眼科(满眼都是创意)


【台湾】带你去台中吃最好吃的冰淇淋,宫原眼科(满眼都是创意)



我的小伙伴另外自己买了礼物,付钱去了。
【台湾】带你去台中吃最好吃的冰淇淋,宫原眼科(满眼都是创意)



包装袋都很美。
【台湾】带你去台中吃最好吃的冰淇淋,宫原眼科(满眼都是创意)



宫原眼科除了伴手礼出名,还有一个更出名的,就是他们的冰淇淋。宫原眼科是日出集团的其中一个产业,日出的冰淇淋和芝士蛋糕都是扬名在外的好吃,据说白天来宫原眼科,购买冰淇淋永远得大排长龙,原本冰淇淋是在店内销售的,因为排队的人太多影响了店里的正常营业,只好把冰淇淋销售点移到旁边的小门脸,并且把二个门店的通路给阻断了,这么劲爆的销售情型真是让人羡慕!我开始有点小庆幸是晚上来这里了。

日出的冰淇淋种类实在太多了,放眼望去,光巧克力柜台就能让我这个巧克力控乱了心性,我到底要选哪一款呢?后来,我挑选了一款巧克力含量80%的烟熏乌干达,搭配日出销售最好的荔枝冰淇淋,小清新与重口味,巧克力与清新水果的相互搭配一定不会错。
【台湾】带你去台中吃最好吃的冰淇淋,宫原眼科(满眼都是创意)


【台湾】带你去台中吃最好吃的冰淇淋,宫原眼科(满眼都是创意)


【台湾】带你去台中吃最好吃的冰淇淋,宫原眼科(满眼都是创意)



招牌上是冰淇淋的价格,一球90NT,二球150NT,洒料免费,但是是有限制的,一球可加二种料,二球可加三种料。
【台湾】带你去台中吃最好吃的冰淇淋,宫原眼科(满眼都是创意)



冰淇淋的加料都相当有意思,除了常见的一些果干和坚果类,这里还有日出自制的凤梨酥和芝士蛋糕,我就是加了凤梨酥和芝士蛋糕,还有杏仁角碎。
【台湾】带你去台中吃最好吃的冰淇淋,宫原眼科(满眼都是创意)

【台湾】带你去台中吃最好吃的冰淇淋,宫原眼科(满眼都是创意)



我的冰淇淋!加一块华夫饼做饼托20NT哦。
【台湾】带你去台中吃最好吃的冰淇淋,宫原眼科(满眼都是创意)



在宫原眼科门口吃冰淇淋,我很二的让我姐给我拍了这张照片,我在出发台湾前就很兴奋的要拍一张这样的照片,拿着台湾小吃蹲在路边大快朵颐,这次虽然不是拿着台湾小吃,拿着高大上的冰淇淋也很有台味吧。
【台湾】带你去台中吃最好吃的冰淇淋,宫原眼科(满眼都是创意)



我手上拿着的袋子里装的是日出芝士蛋糕,半夜回到酒店后三个女人迫不及待就开起来吃了,根本等不到第二天。
【台湾】带你去台中吃最好吃的冰淇淋,宫原眼科(满眼都是创意)


【台湾】带你去台中吃最好吃的冰淇淋,宫原眼科(满眼都是创意)



附赠的杯垫,都是创意。
【台湾】带你去台中吃最好吃的冰淇淋,宫原眼科(满眼都是创意)



传言所言非虚,日出的芝士蛋糕真的好吃,细腻绵密,奶味浓郁,冒着长胖的风险,半块芝士蛋糕就进了我们的肚子,接着就去见周公长肉了,晚安~
【台湾】带你去台中吃最好吃的冰淇淋,宫原眼科(满眼都是创意)


【台湾】带你去台中吃最好吃的冰淇淋,宫原眼科(满眼都是创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