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681,702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6.6收盘:短期需要防备的事

(2022-06-06 15:09:45)

假期消息面的偏暖最终导致了A股的小幅高开,随后行情在短暂地回补了缺口后,开始企稳,指数全天维持一个震荡上行的走势,沪指如愿站上3200点,最终大盘节后第一个交易日也是全线收涨,那么对于这样的行情,短期我们需要防备什么?

指数全天多数时间处于上涨的走势当中,这也让市场可以统计的板块中上涨家数远多于下跌家数,涨幅超过2%的板块接近200家,盐湖提锂、氟化工和有机硅概念等板块成为两市领涨的品种;有色金属、汽车板块和无线充电等板块表现相对较好;房地产、水泥和农业等板块今天跌幅居前,房地产板块在连续出现一段时间的反弹后,近期则是继续着调整。

日线最终收涨,沪指日线五连阳,并且强势地站稳60日线,而创业板今天的大阳线也得以站稳60日线,趋势上周线的做多形态也开始形成,这将有利于行情继续向着纵深方向发展。

盘面上看,今天的热点颇多,围绕着汽车板块展开的反弹仍在继续,从整车到汽车配件,再到电池板块,后期服务板块,可以说汽车概念的行情正在朝着纵深方向发展,成交量也毫无悬念地出现放量,北上资金继续净流入,这对于市场来说都是好消息。

从今天市场的走势看,市场的走势再度验证了彬哥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所说,节后冲3200点将是必然的走势,多头在第一个交易日就将收复沪指3200点的任务完成,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就可以高枕无忧地等待着行情的继续表演,由于目前日线连续上涨了五个交易日,且指数进入压力密集区,那么从周二开始,投资者就需要防备一件事,即空头依托上方压力区所展开的调整行情,如果不出意外,本周行情很可能会有一次急跌的调整,需要我们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拒绝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文中个股不作为买卖依据,仅仅是研究所用,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