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妙红
妙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10,297
  • 关注人气:16,9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电信宾馆

(2002-05-06 14:33:44)
分类: 2002年世界杯


国家队集训之前,曾接到一个小姐打来的电话,希望我去昆明的时候能再次下榻他们的宾馆。记得当时汗如雨下,因为女朋友正桃花带雨般笑嘻嘻瞅着我。努力去想自己谁会点名道姓地给我打来电话,而且是小姐,而且是宾馆!

后来小姐说了,她是昆明电信宾馆的公关经理,在他们的登记簿上有本人曾经入住的记录,故而“热忱邀请”在国家队集训的时候,能够再次下榻。可后来我就一直也没有接到过这位小姐的电话了,张明刚回来说:“电信宾馆已经人满为患。”

因此上山增援的张心就只有打个地铺,本来按照他的级别和资历,虽然不能像瞿老大去年在沈阳绿岛包下一幢别墅一样,至少可以住个单间。但最烦躁的还不是打地铺,张心、苏扬、张明刚一干人等最恼火的是,猛料发生率与各路记者数量,比例严重失调。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米卢左手中指上出现了一块看上去像是淤血的印记!印记,带有淤血的印记,它没有出现在别人手上,它出现在米卢米老爷子手上,它没有出现在其他手指上,它令人振奋地出现在了米卢的中指上!这是一个让人浮想联翩的事件,甚至它和上周四申思亮出的中指可能都有辨证关系。

电信宾馆就要为这只受伤的中指展开大辩论了,也许还会选出楼长,负责从一楼到三楼的讨论工作。

张心半夜从电信宾馆打回来电话,嘟哝着:“一定得选最好的黄金题材,按照《百年孤独》的方式,写就得写最高档次的新闻,不要直接切入主题,字数最少也得四千来字,什么悬念呀,希区柯克呀,能给它用的全给它用上。甭管有谱没谱,都来一句Attitude is everything,一口地道的南斯拉夫腔,倍儿有面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错误时空
后一篇:新编抓壮丁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