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鱼家的戏
老鱼家的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427,277
  • 关注人气:9,6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穿对衣服却遇不对那个人——酒香蜜汁烤翅

(2009-11-02 09:32:27)
标签:

老鱼家的戏

戏戏

美食

女人

穿衣

长帝crdf25

欲望都市

分类: 戏食煮张.烤箱烤香

穿对衣服却遇不对那个人——酒香蜜汁烤翅

 

周末的夜晚,老鱼加班,我一个人是睡不安稳的,一定要等他,只好无聊地按遥控器,刚刚遇上HBO在播《欲望都市》,大喜。一直都喜欢剧中那四个中年女人的,她们真是大胆放纵,整天把性啊、爱情啊、事业啊、男人啊评击得一钟见血,喜欢得紧,嘿嘿,我是无法学会这么牙尖嘴利且身体力行了,只能在心里对她们偷偷地膜拜了一遍又一遍。

 

凯莉终于都决定嫁给大人物了,好友送了一件非常适合她的婚纱,说真的,那件婚纱果然令她光彩照人,似乎天生就是属于她的,然而,她却没机会穿上那件礼服来嫁给大人物,被大人物当场逃婚,凯莉当众出了丑。呵呵,爱情往往就像穿衣打扮,穿对了衣服,未必遇到对的人,看着凯莉对着那件婚纱失落,不由想起了某女友跟我说的一件关于衣服的丑事。

 

女友素来十分讲究衣着打扮,每回见到她时都是衣饰得体,脸上的妆总是化得一丝不苟。然而有次周末她通宵加班之后,灰头土脸地无精打彩地往家里赶,想泡个热水澡补个觉。谁知回到家换了睡衣,见到家里垃圾桶满了散发着恶臭,就出门倒垃圾,没想到脑袋晕沉沉地就忘了带钥匙,等她反应过来,穿着半透明睡衣的她就这样被锁在自己家门外。只好下楼到小区杂货店打电话求助了,谁知天下事情就这么巧,竟然在楼下遇到之前那个他,那个男人也不知道她住这个小区,他来看其他朋友的,呀呀呀,就这样碰了照面。

 

对方衣冠齐整,神采飞扬;而她因为通宵加班,眼睛浮肿,脸色腊黄,乱糟糟的头发,再加上半透明的睡衣,活脱脱一刚打完通宵麻将出来给孩子打早餐的懒散家庭妇女!女友当场想挖个地洞钻下去!

女友愤愤不平:平日里我穿得得体大方时,怎么没遇着他?!偏偏就让他看到我最丑的样子!

 

生活就是这么真实并残忍,穿对衣服遇不对人,穿错衣服遇对人,大白日见鬼无非如此。我相信不少女人都有这种类似经历吧,总是在不够美的时候遇上万万不能遇上的人,又不能跟人家解释说这并非自己平日的形象;自己打扮得美丽动人时,总是遇不上应该遇到的那个人。

 

因此总结来说,女人就是不管什么时候都要穿对衣服,永远都不怕遇错人!

 

 

-------------------------  我是选择线   --------------------------------

 

“女人不管什么时候都要穿对衣服”这句话也可以引伸为:煮妇不管什么时候都要选对一个烤箱。

没错啦,戏戏又有新戏了——长帝CRDF25!

 

戏戏之前贪图名牌,花了巨资买了台ACA,实话说,我真不应该这么虚荣,事实证明最贵并非就是最好。那台ACA在烤肉方面令我相当满意,但在烘焙方面真是让我吃尽了苦头,因为温度严重偏高,每次烤蛋糕都心惊胆战的,因为烘焙蛋糕最讲究火候了,温度过低蛋糕发不起来,温度过高蛋糕又容易的表面烤焦了里面还没熟,所以我每次都烤蛋糕都要小心翼翼地守在烤箱前面,严格地看着蛋糕长大上色,不敢离开半步,唉,想像一下吧,要烤一个7风蛋糕,我就不得不在烤箱前蹲守整整一个小时。

 

真是郁闷到家了,花钱买罪受无非如此。好在后来加入潇潇的烘焙群,潇潇向我推荐了这款长帝CRDF25,是电脑版的哦,据说如今电脑型的电烤箱是最IN的,时尚简约的控制版面,八个按钮清晰明白地标明了14种烘焙功能,同时,又有手动控温和手动时间,大大满足了高手级的创作需要。

 

嘿嘿,老实说,我这种傻瓜型的烘焙入门级新手,只需要选择一个烘焙功能,电脑就会自动控制烘烤的温度和时间,我只要点确认键就可以烤出近乎完美的蛋糕了,再不用在烤箱前面苦苦等侯了,哇哇哇,我真是想大声唱:“解放区的天是晴朗的天!”,这不,烤着蛋糕时,我可以放心地追看言情剧啦!

 

感谢我的好姐妹潇潇,她的推荐,让我终于选到一台适合我这种又懒又笨的人的烤箱了。

如果你也有烘焙问题无法解决,问潇潇就肯定没错!

 

穿对衣服却遇不对那个人——酒香蜜汁烤翅

 

————————————    我是尝试线      ————————————————

 

酒香蜜汁烤翅:

食材:鸡中翅9个

配料:红酒100克、盐2克、酱油10克、蚝油5克、海鲜酱5克、蒜蓉姜丝适量、蜂蜜20克

做法:鸡中翅洗净,加除蜂蜜之外的配料腌制一个晚上。

      将腌好的鸡中翅整齐码放在烤架上,刷上蜂蜜后放入烤箱中层,底下一层再放垫了锡纸的烤盘来接油渍。

     长帝CRDF25烤箱调到“肉类烧烤”档,由烤箱自动设定200度,35分钟便自动完成,就可以得到非常漂亮的烤翅了。

      出锅后,撒上炒香的白芝麻作装饰。

穿对衣服却遇不对那个人——酒香蜜汁烤翅

 

 

 

烤肉轻松补秋膘:

穿对衣服却遇不对那个人——酒香蜜汁烤翅

   柠香新奥尔良烤翅

 

穿对衣服却遇不对那个人——酒香蜜汁烤翅穿对衣服却遇不对那个人——酒香蜜汁烤翅

     蜜汁叉烧           黄金蒜烤贵妃蚌

穿对衣服却遇不对那个人——酒香蜜汁烤翅穿对衣服却遇不对那个人——酒香蜜汁烤翅

豆芽虾仁烟肉卷             烤箱进阶版黑椒牛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