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鱼家的戏
老鱼家的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426,004
  • 关注人气:9,6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也写写日记

(2007-12-20 22:24:51)
标签:

随笔/感悟

分类: 戏眼世界.大象无形
新浪又抽风了,一点写博的激情都没有。不过人家不是看不到文字,而是看不到图片,那我就写点文字,权当更新吧。
 
很久没有在这个空白的写字板里这样写文字了,每天都至少会有一张图片,是啊,从去年买了单反机后,不仅拍菜,也拍了很多静物花草,还有人像,所以每次写博,先不写题目,而是去打开图片剪切板,一张张地筛选应该上哪一张图片。
 
现在没有图片,真的不知道怎么写了,是不是已经太依赖图片了,呵呵。
 
老鱼出差了,一个人在家吃喝都随便,吃了一天剩饭,在外打了两次米粉回家。大部分时间耗在了电脑前,新浪抽风不想写博,有点不适应,无聊透了。捣腾着换了一首背景音乐,那首《我的骄傲》。由两个小男生翻唱的,不知道为什么听到了就喜欢,就换到了博客上,前天有人跟我说首页的背景音乐时断时续,今天用的是新浪乐库里的音乐,试了一天,没有断过。
 
突然地很想看看自己坚持写了两年的博,有些什么感动,于是打开第一页一路看到现在的28页,嘻嘻,早期还真的是写不少心情日记耶,有些事情自己都不记得曾经发生,而在博客里忠诚地记载了。
 
这也是对的,开始写博的目的也就是记录,但后来不知道为什么越来越浮躁,看到有人写博客出了名,有人写博客赚了钱,感觉自己也不差,也能从中捞点什么。不过自己天生懒,不像人家那么努力,后来也想通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永远都没有白捡的馅饼。
 
现在心态平和了,其实自己真的不差,用真心交了不少朋友,这不是收获吗?!
 
今天还练古筝了,快有新老师了,不许再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了,希望明年能再上一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