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27,711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詹姆斯另类回击且增新羽翼

(2016-11-16 22:54:01)
标签:

nba

骑士

詹姆斯

勒夫

欧文

分类: 极致篮球视角
                                                詹姆斯另类回击且增新羽翼

     骑士在输给老鹰之后持续连胜中,但是却有人无故指摘詹姆斯的过去,并从中获得快感,从而打压詹皇,这的确是较为可笑的事情。此外针对骑士老大的质疑声音也是屡见不鲜,由此可见部分人们紧抓詹皇不放是因为怕他率领骑士一直赢下去,所以拿腔作调的找些说辞来聊以自慰罢了。即便如此言论很多,但是对于竞技赛场历来是战绩说话的,或许更多的人不会理会这些酸词,而更多的关注着比赛的过程和结果。

      近期骑士先后拿下奇才、黄蜂和猛龙,对阵步行者是背靠背的比赛,更考验球队的发挥和实力。詹姆斯在对阵猛龙前三场比赛中得分和篮板都不是球队最高,因此也受到了一些质疑,而克猛龙一战詹姆斯大发神威,砍下28分的他还是决定比赛最为关键的一员,如此强势的效应回击了那些质疑。

      回看詹姆斯近几场的个人数据可以发现他的多面性和作用所在,对阵奇才他上场38分钟砍下27分,队内最高得分的欧文仅仅比皇帝多两分。此外詹姆斯抢下篮板10个,比勒夫少6个篮板。助攻5次,欧文6次。不过综合三巨头的整体发挥詹姆斯还是更为出色,因为本赛季球队得分利器是三分球,命中率提高不少,而詹姆斯在对阵奇才的比赛中三分球4次出手命中3球,可谓是手感滚烫。球队全场比赛三分球是33投命中14球,而奇才则是15次出只命中3球,差距很明显。此外詹姆斯个人数据中还有2次抢断和2次盖帽,的确是作用明显,更难得是比赛中的他处处关键。

       对阵黄蜂的比赛中三巨头的得分是詹姆斯和欧文19分,勒夫17分。勒夫11个篮板,詹姆斯8个后场篮板,此外还送出8次助攻,1次抢断和盖帽,投篮21次出手命中8球,三分球5中2。应该说这场比赛的数据不及上一场,但是因为对手不同,激烈性和针对性以及攻防两端的侧重面也不同,所以起到的作用也不同。但是即便如此,很多优势数据的作用也很明显的。篮板球骑士53比45,而首发球员中詹姆斯、勒夫以及汤普森合力抢下31个篮板的确是关键所在。

      在这场比赛中骑士替补钱宁弗莱上场25分砍下20分,是少有替补得分较高的一员,他投篮15中7,三分球12中6,此外还抢下4个后场篮板,3次盖帽,只有1次失误,的确那场比赛的一大亮点。对阵猛龙的比赛中这位替补奇兵依旧保持着热度,上场20分钟砍下21分,投篮10中7,三分球8中5,抢下3个篮板,如果这员虎将能持续如此状态,骑士赢球将更容易,毕竟一个赛季不能仅仅依靠巨星的发挥。

       值得一提的是对阵猛龙的比赛中詹姆斯砍下队内最高的28分,抢下9个后场篮板,送出14次助攻,1次抢断,投篮15中10,三分球5中2,罚球10中6,全面的数据的确是令对手吃到败仗的主因。

       毋庸置疑的是当人们质疑詹姆斯的时候,就是他敢于与众不同的时刻,出走骑士在热火赢得数次冠军荣耀,挥别冠军球队再度回到梦开始的地方,次赛季就再度帮助球队站在最高领奖台。所以质疑和非议对于詹姆斯来说是比较司空见惯的,因为他坚持做自己,并且将球队更多次的带到最高荣誉的奖台就足以。

      虽然大肚能撑船,但是极其个别的言论还是令詹姆斯忍不可忍。近期禅师针对詹姆斯在热火时期想享受特殊待遇一事,并借题发挥的拿过去的轶事说事,涉及到的不仅仅是皇帝本身,所以詹姆斯是给与了回击。因为前者的确有一些倚老卖老,有一次词汇的确是不尊重詹姆斯经纪人和身边人群,所以失去詹姆斯对其的尊重也是必然的。

     不过很多人也都明白,人只有在最强大的时候,屡屡获得成功,并且带领不同球队都拿到总冠军戒指的时候,才会遭遇重量级的人物的指摘。因为这样的人开口是因为对方的分量重,这里面可能有妒忌,也可能有借势拔高自身的嫌疑,所以回击和漠视都是可选择的对待方式。不过任何无稽之言都不会动摇人们对詹姆斯的喜爱和支持,还有对骑士本赛季的希望和热忱同样持续高涨不会降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