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27,711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切尔西佩刀出鞘谁与争锋

(2016-11-08 00:55:45)
标签:

英超

切尔西

佩德罗

阿扎尔

科斯塔

分类: 聚焦英超争霸
切尔西佩刀出鞘谁与争锋

      对于切尔西来说,主场5球大胜埃弗顿一战的确是受益匪浅,因为这场比赛是全民皆兵,更是战术上的完胜,此外也给世人展现出球队的确是具备冲冠属性的球队。虽然登顶一日就被随后6比1大胜沃特福德的利物浦所超越,但是这一战中的确有许多值得回味的内容存在。

    在赞叹阿扎尔封王之战,科斯塔潜藏个性且高效率外,其实更多人很感念佩德罗的威力,昔年佩刀的犀利而今在蓝桥再度显露,的确是很难得的利器。

    在射手榜上科斯塔加阿扎尔的进球高达16球,是利物浦库蒂尼奥、菲尔米诺和马内三大将的进球总数,双子星的发挥的确是令人倾羡的。此外就是右边路的两位悍将佩德罗和摩西分别打进2球。助攻榜上佩德罗和马蒂奇排在第4和第5位,两人都出场11次,佩刀出战409分钟10次射门射正2次就打进2球,此外送出5次助攻。马蒂奇出战958分钟6次射门射正2次无进球,同样送出5次助攻,双将的出色发挥也是球队斩获5连胜的功臣大将。

    本赛季最令人失望的是球队主场不敌利物浦,孔蒂最后十分钟换三个人上去,进攻基本是后场起大脚,但是显然并不奏效,如果被换上的不是巴舒亚伊而是佩德罗的话,或许一切都会不同。因为佩德罗勤于奔跑,且在经验上优于新援,更为重要的是他的突破和传球也能让右路更为活跃,从而便于左右开弓撕开对手防线。

    随后的比赛佩德罗的作用逐渐大话,因为有他在场上,不仅仅能在右路和摩西形成更多的威胁,且路易斯大脚都能直接找到善于跑位的佩刀,从而直接向禁区施加压力。

   在切尔西阵中有一些球员会向媒体说一些什么,有积极的也有不是有意的却形成负面作用的东西,但是队内小法、佩德罗、阿皮则都是勤勉型的球员。即便有被安排在替补席,也会在少有的上场时间里更好好踢球,并不会在嘴巴上有任何说词。这其中曾经是巴萨重要一员的佩德罗同样能做到这一点的确很难得,毕竟有不在少数的球员都更想争夺主力位置,为此甚至不惜以各种渠道来争取,而不只是在训练中和比赛中竭力为自己争取。

    一支球队成功在于多类型球员的努力和牺牲,或许上场时间比别人少,但是替补上场也可以扭转败局。即便成为主力面对疲劳的双线作战,在有小伤在身的时候,也会竭尽所能的为球队赢球而努力。能做到荣辱不惊的确不易,而蓝军账下这样的球员不少,而佩德罗堪为表率。

    威廉曾经是切尔西最低迷期的绝对大腿,但是本赛季状态一直不够稳定,好在摩西和佩德罗出色的状态保证这边路的优势,佩德罗除了努力,还有一些能力是有一些球员不具备的,他拿球处理都比较到位,也能让队友心领神会,此外就是护球能力强,遭遇密集防守的时候,这样的能力的确是进攻端最需要的。

    主帅几次选择先换下佩德罗,更多的时候不是因为他表现不佳,而是对他的肯定,让他接受球迷的掌声。切尔西3比0拿下莱斯特城的比赛中,他倒地还能将球传出去,帮助阿扎尔破门很是可贵。

    切尔西一直是铁血精神至上的球队,就是敢于赢下比自己强的球队,而佩德罗同样是具备这种气质的球员。他跻身首发之后,不仅仅和摩西以及阿皮产生化学效应,和科斯塔的默契度也与日俱增,虽然初期也曾三次连线都不成功,但是不懈的努力之后还是可以爆出火花来。

    在对阵曼联的比赛中,352的阵型的发挥就已经很到位了,因为这样的阵型让蓝军不再惧怕前场逼抢,同时也让曼联的前场压制反而给蓝军快速反击的机会。这样的情况增多让曼联后防线陷入困顿中,而那场比赛发挥出色的当属右边路的佩德罗、阿皮、摩西。赛后有人赞佩刀是球场上的精灵的确很恰当,因为他开场仅30秒的进球开启了蓝军疯狂进攻模式,堪为那场酣胜的最大焦点。
    
    目前的佩刀不仅仅边路游刃有余,和阿扎尔的化学效应也很到位。佩德罗在孔蒂手里的位置相当于边锋的位置,右边路三人也是主帅变阵的最大的价值所在,也是因为这几人的出色发挥,阿隆索也得以更为迅速的融入球队,甚至在对阵埃弗顿的比赛打入处子球。

    一支球队,全队竭力,个体球员也能盘活全场,而更为关键的个体也能成为球队的灵魂所在,如此多的出色球员,切尔西本赛季的确是希望满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