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27,711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切尔西惊险赢球三喜临门 被质疑双悍将为己正名

(2015-04-12 23:09:50)
标签:

英超

女王巡游者切尔西

奥斯卡

阿扎尔

小法

分类: 聚焦英超争霸

  切尔西惊险赢球三喜临门 <wbr>被质疑双悍将为己正名

       因为阿森纳赢球了,所以切尔西客场对阵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比赛必须拿下才行。因为过去在这个主场蓝军并不占据优势,加上科斯塔和雷米的伤停,阵容上的不完美,进攻端的不流畅都给拿下这场比赛增加了难度。关键时刻必须有关键先生,但是或许谁都没有想到拯救切尔西的是新面具侠小法,在人们说他深陷下半个赛季的低迷的漩涡中的时候,他力挽狂澜再度显露独有的霸气,封住了那些人的嘴。而这样的庆祝进球的形象也令人想到了昔年托雷斯佩戴面具为切尔西建功的情景。

 

       本场比赛中的切尔西和穆一期何其相似,虽然现在的魔兽已非曾经的那般无敌,虽然拉米雷斯也非当初那般骁勇,虽然特里也曾出现低级的失误,虽然卡希尔回传差点坑了门将库尔图瓦,虽然唯一的一粒进球是切尔西本场第一次射正球门。但是那有怎样,三分到手,绝杀球惊艳,面具侠威武,这就是切尔西人想要的结果,在人员不整客场征战的比赛中笑到最后就足以。

 

       你可以认为比赛过程不好看,但是却不得不承认三分和胜局在蓝军的手里。而且球员们力拼到底的韧性是十足的体现了出来。一个赛季任何一支球队都会遭遇伤病困然和全队相对低迷的时期,尤其赛季末面对任何球队都很难说华丽无忧的赢球,在英超那样赢球的确不多,而在困境中还能赢球,三分到手的同时一定有意外的收获。

 

       事实上本场比赛的三分意义非凡,因为是切尔西阿布时代的第700场正式比赛,老板也亲临客场观看比赛,而且这场比赛还是阿扎尔联赛的第一百场比赛,小法的进球还是球队本赛季的第一百粒进球,这么多值得记忆的数字有个完美的结局的确是多喜临门。此外本场比赛艰难赢球也能提升士气,相信接下来切尔西还能克服更多的难题。

 

       资深的切尔西球迷们一定不会忘记在女王公园巡游者的主场曾经发生多少变故,曾经的两张红牌后屈辱输球就是在这个球场发生的,虽然和这个对手联赛13场交锋切尔西取得6胜4平3负的战绩,但是客场只取得1胜3平2负的糟糕过往就说明这个客场是蓝军的一个伤心地。而在两大锋线悍将缺席的情况下,即便裁判多给了对手2分钟的时间的偏颇执法下,球队还能拿下对手,就说明穆氏切尔西依旧有潜力可挖掘。

 

       本场比赛奥斯卡坐在替补席,但是下半场第一个被换上的是他,而他换下拉米雷斯后也的确给球队的进攻端带来了不小的变化。切尔西唯一一粒进球也和小金人有关,当时阿扎尔先是和他踢墙配合后,才杀入禁区助攻法布雷加斯破门,所以不能忽略奥斯卡的作用,更不能忽略阿扎尔、奥斯卡以及威廉之前的默契度,这是其他人无法达到的效果。一个赛季球队会低迷,球员也是一样,不能因为部分场次的无为来否定一名勤奋努力的球员,奥斯卡无论如何不能放弃。

 

       本场比赛后,阿布时代第700场正式比赛的胜局达到438场,英超32轮共打进64球,欧冠8场20球,联赛杯6场11球,足总杯2场5球,100粒进球也是十分的吉利和及时。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打得难看也和小法以及马蒂奇不能吃到黄牌有关,所以本场比赛更多防守的是卡希尔和特里,而一向凶悍的马蒂奇则相对收敛。赛后两人都没有吃到黄牌也等于度过了一道难关,要知道吃牌就要停赛两场,这对于切尔西是无法接受的,比三分更重要的是不能再减员了。

 

      接下来小法和马蒂奇都可以出战对阵曼联和阿森纳的强强对话的比赛,这是穆帅本场最想要的结果,和三分一样重要。本场比赛没有出战的雷米是小伤,接下来也可能在下一轮复出首发出战,雷米本赛季在联赛4次获得首发机会,16场联赛出战收获5球,近两轮联赛都有进球,如果伤势无碍的话,真可能在强强对话中再立新功。

 

更多精彩回到首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