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27,711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切尔西替补助佛帅晋级 欧冠十六强分组大猜想

(2014-12-11 06:34:19)
标签:

欧冠十六强

切尔西

科斯塔

沙尔克04

曼城

分类: 欧冠沙场点兵

切尔西替补助佛帅晋级 <wbr>欧冠十六强分组大猜想


    欧冠小组赛末轮第二日的比赛战罢,曼城破茧而出,客场2比0拿下罗马晋级,纳斯里堪为关键先生。切尔西主场3比1力擒里斯本竞技,保送客场1比0马里博尔的沙尔克04晋级,佛帅对于切尔西是有功之臣,切尔西本场既送温暖也锻炼了替补阵容,可谓两全其美。即便淘汰赛面对强敌,蓝军也是有底气的,因为事实证明替补们的发挥也是亮点多多的,接下来适度的轮换可以缓解魔鬼赛程的疲惫。

 

    本场比赛切尔西轮换6人收获多多,这其中费利佩制造了点球,米克尔和许尔勒都先后破门,而持续首发的小法再度送助攻,都是可圈可点的地方。唯一的遗憾就是科斯塔没有破门得分,即便DC大帝跑位积极,但是还是难以得到更多的支持,这也是一个症结。不过从另外一方面想,长期困在板凳的替补球员们好不容易得到首发机会,自然是更多的选择自己破门了,所以科斯塔没进球也不需要着急,淘汰赛和密集的赛程更需要他的精彩表现。

 

    虽然里斯本竞技的纳尼无法出战,但是这支球队也并不软,而切尔西的替补阵容却能有效的抑制对手,这就说明蓝军的板凳深度还是有待挖掘的。萨拉赫和费利佩所在的边路突破制造进攻机会颇多,两人的默契度十足,只是萨拉赫传中的能力有待提高,且传中落点的选择上也不够精准有一些遗憾。本场比赛中明明科斯塔在禁区中路有足够的空挡,他却传球给其他队友,浪费了进球的良机,不过因为久疏战阵,今天的表现已经是很好了。

 

    穆帅本场派上的替补球员分别是雷米、拉米雷斯已经小将洛夫图斯-奇克,而这三人的表现也不错,尤其是因伤缺阵很久的拉米雷斯和小将的发挥稳健更值得欣喜。雷米为切尔西出战的表现和效率已经得到肯定,拉米雷斯伤停很久则被球迷所期待,因为接下来的比赛如果马蒂奇不能出战的话,他必须成为这个位置上最稳健的一个。小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感觉很是令人欣慰,因为他代表的是切尔西的未来。

 

      这个凌晨所有比赛结束后,本赛季16强诞生了,与此同时也引发了球迷们的再度猜想,淘汰赛的对阵会出现很多强强对话是球迷之福,不过无形中会增加豪门球队的压力,反而是本赛季16强的黑马球队很难预测。小组第一的球队是切尔西、马竞、皇马、巴萨、拜仁、摩纳哥、多特蒙德、波尔图,令小组第二垂涎的只有波尔图这支球队。

 

      小组第二的球队分别是尤文、巴塞尔、勒沃库森、阿森纳、曼城、巴黎圣日耳曼、沙尔克04以及顿涅茨克矿工。切尔西避开英超球队和同组的沙尔克04,可能遭遇的就是尤文、矿工、巴塞尔、勒沃库森、巴黎。如果遭遇前三个对手则意味着要打复仇战,而德甲球队则是蓝军最希望碰到的球队,而如果和大巴黎死磕则需要更多的备战。不过因为本赛季小组第二的实力较强,其他小组第一的球队也不轻松,巴萨或许不想碰巴塞尔和矿工,或许较为希望遇到阿森纳。曼城首度冲进16强,最不想遭遇的恐怕是西甲双雄,经验的上的不足恐怕也不想遭遇马竞。

更多精彩回到首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