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英超接力战切尔西当奋起 枪手增锐有望收获佳绩

(2011-05-03 02:22:11)
标签:

英超

切尔西

曼联

阿森纳

接力

体育

分类: 聚焦英超争霸

    本赛季强队阻截曼联成为精彩的比赛,先有切尔西力克对手,接着红军杀戮红魔,引来球迷叫好。现在英超进入最后时刻,阿森纳主场斩杀曼联报了此前失利之仇,同时也让英超的冠军悬念延续,如果在球队全胜的基础上加上曼联遇挫的话,枪手也依旧保留着夺冠的悬念,这点足以让枪迷兴奋。上一轮伦敦三强都打出了自己的气势,英国王子威廉选在伦敦大婚,伦敦诸强队也很给力,而如果伦敦球队问鼎那才是最好的礼物。

 

    酋长球场阿森纳占据优势,昔日的断腿先生拉姆塞让红魔低头,与此同时也彰显枪手的范佩西的绝对功劳,虽然欧冠他领到红牌是导致球队输球的因素之一,但是这场关键战助攻拉姆塞绝杀建功,加上本赛季复出后的进球数,都在证明他是阿森纳绝对的强力核心和攻击手。

 

  在这之前双方对阵7场比赛曼联6胜1平,仅胜一场的阿森纳赢球了可谓奇迹,同时弗格森和温格的较量也见了高低,教授温格用拉姆塞替换训练中受伤的法布雷加斯出场是一记高招,而弗格森用纳尼和安德森轮换吉格斯和瓦伦西亚出场,则是一个败笔,如果因此失去联赛冠军,那才是爵爷最懊恼的事情了。

 

   目前英超前三支球队的积分发生了变化,曼联73分,切尔西70分,阿森纳67分,接下来还有三场比赛,切尔西除了落后对手三分外,净胜球也已经追平了曼联的 38个,而在失球数上依旧是英超最少的28个,曼联失球数则为33个,由此可见切尔西防守功力依旧强大,接下来无论是枪手还是切尔西只要打好自己的比赛就有可能最后夺魁,相比下蓝军的赢面要大一些。

 

    因为切尔西接下来要面对的是曼联,在曼联主场蓝军也取胜过对手,上赛季双杀曼联就有先例,而本赛季联赛主场让曼联改写了无赢球纪录,欧冠又让曼联阻截,这一场比赛则成为切尔西证明自己的最后决战,拿下比赛球队就有更多的掌获,安切洛蒂也有望保住帅位,金童更想证明切尔西引进自己是绝对正确的,所以这场比赛当是蓝军发力的关键战。
 
    切尔西目前只力拼联赛,而曼联周中还要打欧冠,接下来再对阵切尔西,所以人员调整和球员体能都必须有更多的考量,爵爷一向以聪明过人加智谋一等而闻名,但是上一场也在阿森纳手中吃了亏,所以未来两战如何调兵遣将将成为最大的看点,而对于蓝军来说也是一样的。
 
    对阵热刺又一次信任442加魔兽金童的先发阵容,但是实际上不是很适合的,进攻如潮却让对手抢先进球。事实证明在生死攸关的客场关键战中,蓝军还是应该选择更适合自己的433体系,让球队更娴熟的配合加铁血精神在老特拉福德拿下关键战是唯一的选择。

 

    如果信任魔兽那就上卡劳和阿内尔卡做组合,而弃用最近状态一般的马卢达。如果信任托雷斯就上拉米雷斯或贝纳永来更多的给与金童进攻上的帮助,事实上贝纳永绝对是助力托雷斯的唯一人选,而拉米雷斯的跑动和组织也是球队所依靠的首选,所以在这个环节上不容用错人。后防线上有红魔惧怕的路易斯,还有巴西悍将阿莱士的复出可为使用,防线上只要不用博辛瓦和费雷拉就没有后顾之忧。

 

  “最后燃烧的时刻”是弗爵爷的好词,但是现在用在切尔西和阿森纳的身上也是很合适的,伦敦双雄志在力拼对手到底,如果曼联不出错全胜,那么冠军实至名归没什么好说的,但是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一定是精彩纷呈的,这对于球迷也是一种回馈。如果曼联丢份子最后三战自己掉链子,那么伦敦双雄的强者就将取代红魔拿下对手,成为最强势的后来者居上的好范例。

 

  将联赛争夺的悬念持续到最后一刻是落后球队最需要做的事情,枪手之前在博尔顿身上翻船但是在曼联身上又一次找到了自信,这也是本赛季最大的收获。而对于切尔西来说打赢这场比赛就足以捍卫尊严,所以志在必得。

 

    以前传出球队锋线失和魔兽下赛季将离开的消息,但是近日却有好消息传出,德罗巴的经纪人赛迪近日宣布,科特迪瓦人下赛季会留在切尔西,由此可以证明只要联赛锋线团结,所以只要打好未来三战,阿布就会给安切洛蒂让魔兽和金童组合爆发的时间,而两人真能达到完美的再现,那将让切尔西的比赛更有看点,这意义更为久远,也更为理想,蓝军没理由不去拼命。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    博主第一部小说《女兵日记》

 

我在玩新浪微博和我一起看球神侃请进入:  http://t.sina.com.cn/wanyueyune   点击阅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