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晓波画圆战术
李晓波画圆战术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41,878
  • 关注人气:3,6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画圆战术”新“LOGO”,太极+篮球!

(2020-09-03 20:23:51)
分类: “画圆战术”实践
“画圆战术”新“LOGO”,太极+篮球!


“画圆战术”新“LOGO”,太极+篮球!

          图案说明:太极+篮球(可理解为地球),色彩为中国红,外形的图案是太极图和篮球(地球仪)的集合体。篮球图案中的纹路线条采用中国古代兵器“方天画戟”元素演绎。画圆战术四个字采用了原LOGO中的字体。”超以象外,至大不可限制;得其环中,理之圆足混成无缺,如太极然”。“一阴一阳之谓道”。感谢兄弟篮球联盟王毅兄弟的倾力帮助。
        “画圆战术”出自云南昭通,1995年创立,中国特色篮球整体移动进攻战术体系,吸取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天人合一整体观和方圆之道哲学思想,其文化源头在《周易》,是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与创新性成果,中国篮球进攻哲学。原山东男青主教练、现青岛男青总教练徐长锁指导曾说过:“我们就是要支持国货,我们打的是中国太极画圆战术”。2017 年,“画圆战术”助力山东男青夺得全国锦标赛冠军,助力山东女青男青夺得第十三届全运会冠亚军。2019年,李晓波“画圆战术”纳入“马跃南篮球工作室”。
         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中国哲学智慧,彰显中国文化自信,打出画圆战术精彩!画圆战术是中国篮球国际化道路上的中国智慧与普遍意义表达,它将东方中国哲学独步天下的写意精神和圆融归一与欧美气势恢宏的写实能力有机结合,在优势互补和中西合璧中发展成为独具中国篮球特色的整体移动进攻战术体系。中国智慧,昭通骄傲,画圆战术,走向世界!

      下图为画圆战术原“LOGO":


“画圆战术”新“LOGO”,太极+篮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