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68,644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短线重点期待房地产和氢能源

(2022-03-23 17:58:42)
标签:

大盘

干货

股票

杂谈

   今日收盘A股再度缩量,两市成交9426亿,两市上涨家数与下跌家数几乎持平,指数在房地产、医药、酿酒的带动下对冲了金融的小幅调整,指数大部分翻红,但情绪指数开始走弱,微盘股指数收跌,跌幅榜相对比较严重,短线炒作连续两天出现调整走势,高标股陆续开始调整,短线炒作板块方向房地产和氢能源强势。


指数虽然今日下午在房地产板块和中兴通讯复牌大涨的带动下回升较为明显,资金回流房地产板块也较为明显,但尾盘情绪回落还是较为严重,主要是新冠药高标的调整和各板块连板高标的调整带动,这个短线周期明天估计还是会偏弱势点,周五是个不错的开仓时间,因为从指数运行看短期内这里直接向下调整概率偏小,毕竟如果是4浪反弹,这个反弹周期才运行了6个交易日,对比2浪的18个交易日差距较大,其次周五又是摸奖的机会,谁知道周末有什么利好政策发布,毕竟近期呵护市场的声音开始增多,但要想指数完全扭转颓势,短时间也不大可能,指数跌到现在这个位置政策底开始逐渐明了,市场底需要进一步观察,后期重点留意大企业的产业资本回购。

    从盘面看短期内指数完成筑底概率偏小,需要一段时间的底部夯实过程,从而核心资产的趋势拐点还未集中到来,但此区间进行核心资产的底仓配置在价格和估值上也十分具备性价比,而且在大盘未来大概率没有系统性风险的前提下大胆做中长线底仓配置还是十分可行的,只输时间不输空间的位置你能接受吗?如果核心资产短期内不能形成趋势的反转,那市场风格也就不能转换,资金维持短线炒作还将继续。

    从最近各大热点板块看,只要是热点板块大大小小都会做出一只大妖股,基建有浙江建投,新冠药有中国医药、这是两个较大的热点板块,相对较小的热点方向也走了不少小妖股,比如建筑节能的北玻股份,电子身份证的南威软件,东数西算的美丽云等,如果延续这种良好的市场风格,那后期重点需要关注的就是房地产和氢能源,房地产已经发展到中段,是产生妖股的重要时点,所以重点关注高标天保基建和阳光城,随带看看广田集体。氢能源是今天受到昨日消息刺激板块整体爆发,先将龙头锁定在有身位优势的粤水电、冠城大通、京城股份上,留意下换手板上来的卡位机会。短线重点期待房地产和氢能源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短线重点期待房地产和氢能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