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乐臣
张乐臣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74,242
  • 关注人气:22,9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6月房价数据出炉!这7个城市房价真降了!购房者可以抓住时机出手

(2020-07-28 16:39:04)
标签:

乐说楼市

房价

济南房价

时评

房产

分类: 呓★房事

最近,国家统计局公布了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6月份70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有61个,环比下跌的城市有7个,2个城市环比持平。

http://p7.itc.cn/images01/20200721/5f1b9c3054434f57ab25bd4dc97853af.jpeg

根据统计显示,在新房方面,银川以1.9%位居涨幅第一,北上广深的涨幅分别为0.4%、0.5%、0.6%和0.8%,济南和青岛的涨幅分别为0.3%、0.8%。

从数据来看,一二线城市涨幅比较大,三四线城市涨幅较小,甚至有些城市持续下跌。此外,很多城市新房房价出现了持续下跌后的再次回升情况。之所以6月份多数城市房价上涨,主要是因为在开发商大量促销政策的带动下,购房者开始入市,而且随着疫情的好转以及市场的回归正常,各项目不再像以往低价促销,房价开始回归正常。

http://p4.itc.cn/images01/20200721/6ad20241e5d04a1990ded14ccf03bd5f.jpeg

透过数据,我们不难发现,同比来看,济南、郑州、安庆、宜昌、岳阳、韶关、泸州等这七个城市房价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跌,其中济南同比下跌3.1%,是新房房价下跌最大的一个城市。

这也说明,这几个城市的房价确实快筑底了,如果说在继续往下跌,不太可能,毕竟房价浮动都有一个临界值,只会在临界值上下徘徊,但绝对不会有大的起伏。

前不久和房产圈的几位朋友聊天,都不约而同聊到一个话题,那就是房价问题,如果不是疫情的缘故,济南楼市今年的市场会比2019年的市场要好很多,房价还会有小幅的上浮,到下半年特别是“金九银十”房价和上半年会有很大的差距。

http://p5.itc.cn/images01/20200721/1e05b35111294d63b20d48bc3bf4cb22.jpeg

受疫情带来的综合影响,经济下行,购房热情减弱,所以房地产市场一直处于低迷状态,而开发商迫于回款、去库存的压力,不得不使出促销降价的形式来刺激消费。对刚需购房者来讲,下半年确实可以出手了。

其实,看数据房价是在上涨,但回归市场,其实是个别城市的存在的现象,目前来说,市场还是趋于稳定,所谓的上涨,无非是房价恢复之前的状态。从房价预期看,楼市在回暖,下半年的调控也会及时止损,房价不会有太大的大起大落。

http://p8.itc.cn/images01/20200721/5e2c76d40aff47f3b32ba6e8f76e4258.jpeg

先来看看深圳市场,就知道了!楼市不稳定,房价涨幅过于波动,那么政策肯定会收紧,房住不炒的基调是不会改变的。

7月4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倪虹赴深圳调研,就已经说明深圳楼市近期不正常,要降温!楼市还是要以稳为主,不能有楼市炒作的现场。

紧接着,7月15日,深圳八部门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在深圳落户满3年且连续缴纳36个月个税或社保,才能买房。这个被称为有史以来最严的调控政策,一下子让不少人失去购房资格,但是对楼市而言,是重锤,至少可以让炒房客和虚火楼市降降温。

对于政策而言,其实中央调控一直以三稳为主——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特别是稳预期,要让房价控制在合理的涨跌范畴。

对买房者来说,别相信销售顾问的任何说辞,你只要是坚信,调控大的政策不会变,房价至少今年不会有太大的变动,考虑好了就可以找准时机上车。

乐说楼市,和你一起聊楼市,给购房者有价值的参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