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用户1253587884
用户1253587884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1,803,299
  • 关注人气:223,8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倒走锻炼可防腰椎毛病

(2012-10-10 11:05:23)
标签:

方正

宋体

腰椎间盘突出

健康饮食

健康心理

分类: 运动

倒走锻炼可防腰椎毛病

  

    腰椎间盘突出症,是当代人的常见病和多发病,随着工作方式和生活方式的改变,其发病率逐年增加,且有向年轻化发展的趋势,严重影响患者的工作和生活。该病复发率高,加强腰背肌锻炼,注意保养,可以防患于未然。

 

  倒走,是一种很好的锻炼方式。其根本原因是作为反向运动,能有效强制人体重心后移。有条件的话,最好坚持每天早、晚各走1次,可选择一条平坦、行人少、空气好的道路,一步一步地向后倒着行走,每次20~30分钟。

 

倒走锻炼可防腰椎毛病
 

  游泳,对预防椎间盘疾病也非常有益。游泳时,脊柱由原来直立状态改为水平,腰椎间盘承受的压力降低,同时又可有效训练腹肌和四肢肌肌力。可每周游2~3次,每次游30~60分钟,注意循序渐进。

 

倒走锻炼可防腰椎毛病

  

    爱美、喜欢穿高跟鞋的女性,若不幸患了腰椎间盘突出症,应尽量少穿或不穿高跟鞋。因为穿高跟鞋会导致和加重腰痛症状,因为它的作用是强制人体重心前移。从人体力学角度讲,鞋对于人,就相当于建筑物的地基,地基前倾,重心必然前移,脊柱的弯曲加大,所以不宜长期穿高跟鞋,不能避免时也要尽量缩短连续穿高跟鞋的时间。非工作和社交需要时,可穿平跟鞋或选用鞋底为前高后低的矫形鞋,也叫负跟鞋,以对身体提供更好的支持。

 

倒走锻炼可防腰椎毛病每天一条微信倒走锻炼可防腰椎毛病语音养生信息,减轻视疲劳,听出健康来!倒走锻炼可防腰椎毛病

 

方法:打开微信 朋友们-添加朋友-搜号码-输入jiankangjiayou,或2381137962或者扫二维码。

 

微信语音节目主题一览

 

 

小站一共收录和撰写了近14000篇有关健康的健康饮食/健康睡眠/健康运/健康容貌/健康性福/健康心理-自我沟通/健康心理-人际沟通/综合类健康资讯/特别活动/站长日志文章(分10大类),每篇有配图,涵盖面广,简单实用。

 “ 加 油 ”前必读

A自助式加油-为了让您针对性更强、效率性更高地来本站加油,以下2种方式可帮您实现自助式加油

(1)查看分类法:根据自己的需要和兴趣,在本博首页右上方的分类中点击相关分类(健康饮食,直接阅读所有有关健康饮食的文章)

(2)主题搜索法:点击本博顶部 博文目录,在左侧搜博主文章处输入您要查询的问题的关键字(如减肥),然后点搜索就会出现本博所有有关这个关键字的博文,供您参考。

B互动式加油-如果您看了博文后还有疑问,请给我留言/写纸条,或在评论中写下您的问题,我将尽力并尽早以博文、公开征求答案等形式回复您的问题。

欢迎您收藏本博好随时查阅,同时也方便将相关文章的地址发给您的亲朋好友们,一个善意的提醒,会更温馨亲情、甜蜜爱情、深刻友情哦...爱好自己是对所有爱您的人--最高和最重要的回报!愿小站能做您健康人生的好伴侣!

- 全球第一家中文版电子化  24小时健康加油站 -

进入首页,更多惊喜!http://blog.sina.com.cn/jiankangjiayouzhan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