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24小时健康加油站
24小时健康加油站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1,782,832
  • 关注人气:223,8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分类: 站长日志



一、思想上高度重视

 

分类: 活动



24小时健康加油站微博小店开张了
(2020-08-16 14:39)
分类: 站长日志



       如果你以前就喜欢宅,这次疫情对你来说可能比较容易适应,如果你以前经常外出,这次疫情,恐怕让你适应起来有些困难,但大半年过去了,大家差不多都适应了,但如何在活动半径急剧变小(基本只有家、公司、超市、菜场、快递柜)的情况下,还能保持身心健康,变得尤为重要,我分享下我的建议,供大家参考。

(2020-08-08 17:15)
分类: 站长日志




        人皆有爱美之心,虽然各国家、各个民族的审美略有不同,但个人认为有三点几乎是共同的,牢记这三点,不断在生活中提醒自己,你会越来越自信。

(2020-07-28 19:53)
分类: 站长日志

人们总是把幸福解读为“有”

(2020-07-05 19:14)
分类: 站长日志



     据说人一天当中有两万多个念头,有些是无意识的,自动冒出来的

分类: 站长日志

 

     写作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并不是件容易的事。绝大多数成人在面对毕业论文,以及职场中的各种写作任务(竞选决心书、项目汇报、商务信函等),通常也会陷入搜索枯肠、抓耳挠腮、执笔难书的境地。即便是文豪级的人物,面对报刊、杂志社、网站、出版社编辑约稿时心理上除了喜悦,同样免不了焦躁、畏惧和拖延症。

 

分类: 运动



   走路也有学问?看到这里相信大家一定觉得很无趣,走路哪有那么多事,谁不会走路。但事实还真不是那么简单,养生的学问可多着呢,这走路就是其中之一。别人的路,未必适合你,同样,你的路别人也不能够效仿,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行走是人类最好的补药。”这是西方医药鼻祖希波克拉底的一句格言。的确,走路也是一门养生之道;多走路

分类: 容貌



   高跟鞋对于女性有着无可比拟的吸引力,很多女性始终都觉得自己的鞋柜里缺少一双高跟鞋,但是专家指出,女性如果常穿高跟鞋,是很容易给身体带来损害的,比如,总穿高跟鞋会伤害腰部,也会损害到自己的脚部,因此女性朋友一定要避免常穿高跟鞋。

分类: 综合



    近日,英国《BMC医学》杂志刊登德国一项新研究发现,做到5个健康生活习惯能够大大降低患结肠癌风险。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