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l暮色影子
l暮色影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90,849
  • 关注人气:4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入伏,天气炎热多吃这饭,维生素e比香蕉高5倍,解暑降温还防晒

(2021-07-19 13:12:49)
标签:

营养好吃

减肥

快手

早餐

分类: 暮色的厨艺

入伏,天气炎热多吃这饭,维生素e比香蕉高5倍,解暑降温还防晒

入伏,天气炎热,不管南方和北方气温是最高的时候,尤其是厨房里做饭就是一个蒸笼啊!我的朋友们都说;最应该装空调的地方就是厨房了。说这话的人都是下厨房做饭的勤快人,不做饭不知道,炒菜炖菜,蒸馒头还真是洗桑拿了。人热得比热狗还热,这当然是笑话了。

热天,我喜欢多出点汗。这样可以多循环多喝水,对于胖人来说是好事呀,不用采取汗蒸减肥了。少吃大鱼大肉,多食青菜营养搭配得当,夏季既能不长肉也能保养好身体。一举二得了啊,也不用去健身房了,省钱的好方法。

入伏各种蔬菜大量上市了,最爱吃的就是东北的小旱黄瓜和西红柿,清脆甜润水份大,可以做拌菜或者生吃都行。旱黄瓜瓜条短棒型,色泽嫩绿,口感甜脆适口,清香味浓。它是黑龙江出产的一种黄瓜。旱黄瓜是不少家庭夏季爱吃的食品,价格也略高于其他品种的黄瓜。黄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比香蕉高起到抗衰老的作用。

西红柿夏季多吃点,增强人体免疫力,延缓机体衰老,减少皱纹的产生,有美容养颜的功效。维生素PP的含量居果蔬之首,维生素PP的作用是保护皮肤,维护胃液的正常分泌,促进红细胞的生成,对肝病也有很好的治疗效果,还可以美容、防晒效果也很好。 所含的苹果酸或柠檬酸,有助于胃液对脂肪及蛋白质的消化。

入伏,天气炎热多吃这饭,维生素e比香蕉高5倍,解暑降温还防晒

食谱;沙拉拌意粉。食材;花式意粉一把,黄瓜1个,西红柿适量,大虾2个,沙拉酱适量。

制作;再早餐机左边的煮锅加冷水不要超过水位限制,意粉冷水下锅煮10分钟。按意大利粉袋子上标识时间煮即可,(每一种意粉的时间都不同,更具体的看说明操作)。

盖上早餐机的盖子煮,温度上来了,自动停止加热。然后再把右边的煎盘刷点植物油煎大虾。

煎的时候需要合上盖子,上下加热这样熟得更快一些3分钟就行。注意煮意粉的时候,打开盖子,查看下小心溢锅哈。

时间到了意粉煮好了,水几乎都没有了,大虾也已经煎好了。

黄瓜用刮刀削成长片,然后在卷起来就OK了。

西红柿切开,有一半就够用了,也可按照自己的喜好制作。

早餐也得有仪式感,把做好的食物都摆放在盘子里,然后在蔬菜上挤上沙拉酱,开吃咯!

贴士;生吃的菜,黄瓜和西红柿一定要洗干净哈,小心夏季的胃肠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