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周明陶
周明陶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78,717
  • 关注人气:4,9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东瀛散记】雨中漫步,享受日本美食炸猪排

(2020-06-10 08:34:10)
标签:

新宿

高岛屋

炸猪排

煎饺

杂谈

分类: 东瀛散记

    第二天早上一起床发现窗外的美景变得雾蒙蒙的了,还下着雨,好像不小。既然早就定位好的这是一次休闲的自助游,那就真正的自助游吧。把原来的计划改为逛街。也学学小姑娘小伙子们那样看看有什么好东西可以买,为带点便宜货提前踩个点。到周围转转找找有没有大众点评和猫头鹰上推荐的餐厅,满足一下我这个吃货的口福。 

【东瀛散记】雨中漫步,享受日本美食炸猪排 [1]新宿应该算是东京最繁华的商业区了,也是高楼大厦最集中的区域。从窗户看出去的建筑群在东京为游客出版的中文地图上叫西新宿摩天大厦群。现在也是东京的标志之一。下雨了,看着摩天大厦若隐若现在云雾缭绕中也别有一番意境。东京都厅,也就是东京市政府就在这片楼群里。据说在东京都厅的45层平台可以观赏美景,还是免费的。

【东瀛散记】雨中漫步,享受日本美食炸猪排 [2]从窗户往下看就是铁路线。新宿站是东京最大的车站,地铁、火车线路四通八达。看来我选的酒店确实不错,要去哪里都挺方便的。
【东瀛散记】雨中漫步,享受日本美食炸猪排    [3]唐吉可德绝对是会去很多次的地方,只要你想买各种有创意又便宜的小商品。药妆也有,我也是这次才知道什么叫药妆的。什么陶瓷刀啦,护肤露啦,小零食啦,好像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它不卖的。当然我是不太敢在这么拥挤、狭窄,杂货铺式的商场里买相对正经一些的东西的。
【东瀛散记】雨中漫步,享受日本美食炸猪排   [4]BIC CAMERA是一家销售数码产品为主的商场,购物环境也一般般。是因为东京的房价贵还是老板太会算成本?
【东瀛散记】雨中漫步,享受日本美食炸猪排 [5]最能让我产生好感的是商场电梯旁边贴着这样的宣传画。一下就能清楚哪位服务员会说中文。

【东瀛散记】雨中漫步,享受日本美食炸猪排   [6]这家的购物环境是我最能接受的,基本上能达到国内的水平,宽敞、大气。我本来就计划好要买一个上臂式血压计就是在这家店买的。只有这样的环境才让我买正经东西是有信任度。当然也有不少人告诉我说那里没假货,不过我还是很关注购物环境。
【东瀛散记】雨中漫步,享受日本美食炸猪排 [7]逛到了新宿站南口的高岛屋时代广场,这家是豪华商场。不是买便宜货的地方。

【东瀛散记】雨中漫步,享受日本美食炸猪排 [8]一家叫“名代”的餐厅是大众点评和猫头鹰都排名靠前的猪排店,早就记在手机里了。餐厅在高岛屋十二层,可能要排队。

【东瀛散记】雨中漫步,享受日本美食炸猪排 [9]排队等位的还真不少。

【东瀛散记】雨中漫步,享受日本美食炸猪排 [10]看着门口菜单上的猪排就要流口水。我家每年过年都要炸猪排,没想到日本也有这么诱人的炸猪排。
【东瀛散记】雨中漫步,享受日本美食炸猪排 [11]我们点了一份炸猪排一份炸虾。


【东瀛散记】雨中漫步,享受日本美食炸猪排 [12]桌上的调料,有三种口味,一般只选一种。其实我哪种也没要。

【东瀛散记】雨中漫步,享受日本美食炸猪排 [13]老板给我们拿来这么个家伙。

【东瀛散记】雨中漫步,享受日本美食炸猪排 [14]按着老板的比划完成了任务。

【东瀛散记】雨中漫步,享受日本美食炸猪排 [15]虽然在高岛屋这样的高档商场的餐饮层,餐厅的厨房还是挺简单的。不大的餐厅面积里中间是厨房,三面是堂食的位置。
【东瀛散记】雨中漫步,享受日本美食炸猪排 [16]炸猪排套餐。这家店最好最贵的套餐了。我们点的是120克的,可以点160克或200克的,价钱会稍贵一些。
【东瀛散记】雨中漫步,享受日本美食炸猪排 [17]炸虾套餐,五只大虾。

【东瀛散记】雨中漫步,享受日本美食炸猪排   [18]再拍一张炸猪排。

【东瀛散记】雨中漫步,享受日本美食炸猪排 [19]拍一张炸虾。

【东瀛散记】雨中漫步,享受日本美食炸猪排
 [20]酒足饭饱之后走到街上就看到躺着两个无家可归者。其实东京这样的人好像不少,尤其在新宿站北面的铁路桥下面好多好多。本来也想拍下他们,但每次路过看到他们还都坐在那里聊天聊得那叫兴奋。没好意思拍,怕对人家不礼貌。
【东瀛散记】雨中漫步,享受日本美食炸猪排 [21]回房间睡了一个午觉。差不多该吃晚饭了又出来逛了。这次在新宿站里面看看有什么地方可以吃晚饭。新宿站是东京最大的车站,吃东西的地方太多了。不过看看那些吃东西的地方似乎觉得有点儿太简陋。都是一人一个位置排排坐。
【东瀛散记】雨中漫步,享受日本美食炸猪排 [22]还是这样的。

【东瀛散记】雨中漫步,享受日本美食炸猪排 [23]几乎都是这样的。

【东瀛散记】雨中漫步,享受日本美食炸猪排 [24]逛到一个像超市一样的地方,有师傅在做很精致的小吃。这种叫什么什么烧的点心很多地方都有,好像还都是甜的。我不能吃。
【东瀛散记】雨中漫步,享受日本美食炸猪排 [25]这也是甜的。

【东瀛散记】雨中漫步,享受日本美食炸猪排 [26]这看起来很诱人。

【东瀛散记】雨中漫步,享受日本美食炸猪排 [27]猪蹄。如果房间里有炉子就好了

【东瀛散记】雨中漫步,享受日本美食炸猪排 [28]这家叫好饺子的摊位很热闹,出售煎饺和烧麦。好多人排队等候。整理照片时才发现日本人的卫生习惯确实不错,有不少人戴口罩呢。
【东瀛散记】雨中漫步,享受日本美食炸猪排 [29]最后还是选中了日式煎饺。煎饺本来就是我的最爱,在家就喜欢吃。

【东瀛散记】雨中漫步,享受日本美食炸猪排 [30]买好煎饺回房间吃还是很香的哦。

    东京的下雨天就这么被我们懒散的过完了。雨中漫步,吃了猪排和炸虾,心满意足了。


【编后语】这篇本来是东瀛散记的第二篇。没想到要发的时候提示有敏感词。在新浪客服的指导下分段发送果然找到了敏感词。遂决定今天重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