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木容
木容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10,941
  • 关注人气:1,5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胖妈过生日了

(2010-01-20 03:44:39)
标签:

杂谈

分类: 家人朋友
今天是小胖妈妈的生日,也是小胖妈妈又一个学生生涯的开端。

这聪明的人呢,就是很牛!有博士学位了还不满足,兴致一来,随手又捡了一门学科,要不了多久,就又潇潇洒洒毕业了。想到我读一个书啊,吭吭哧哧,老牛拉破车般,不知道多费劲。俺这个心理啊,怎么也不能平衡!为什么好事情都摊不到我头上啊?!

咦?怎么眼看着就要由祝贺生日演变成了俺的血泪控诉呢?这个作文也跑题跑得太离谱了吧!对不起啊,弟媳妇,咱们跑回来!

我祝你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身体健康,多子多福!
新的一年,不仅要努力读书,还要争取给我家小胖搞出来一个弟弟妹妹什么的!加油,加油,加油哈!

俺还给小胖妈妈买了一个很'in'的生日礼物。但愿我下次去美国的时候能记得带上!

本来呢,是想等小胖妈妈回来当面祝贺的。可今天一天下来,俺实在累得不行了,等不到她凯旋归来了。所以,写在我的博客上,聊表心意,希望小胖妈妈过一个快乐的生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柏林第四天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