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木容
木容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08,759
  • 关注人气:1,5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胖轶事——不愿吃饭

(2009-09-23 13:12:32)
标签:

2009美国游

育儿

分类: 俺的侄儿

小胖不爱吃饭,不爱喝水。任什么好吃的东西,他也就吃几口就摇手。喝水对他来说就好比洪水猛兽,看见水罐子,要么摇手,要么摇头,要么干脆爬开。每回吃饭的时候,都要爸爸妈妈一起上,骂他不管用,就硬塞。爸爸抓住手,按住脑袋,妈妈往里塞。小胖同学奋力反抗到满脸通红,眼泪飚飞,其情其景,就别提有多惨烈了。


他现在母乳吃得少了,要再不吃饭,我们小胖就真要变成苗条的孩子了。据说他妈妈在我来之前整过他一次。他不肯吃饭,就让他坐在他的椅子上哭,哭到他想通为止。那一次,哭了四十多分钟。


这几天,人多了,天天不是这个抱就是那个抱,不吃东西,他爸妈看在姑姑的份上也没有太过分地整他,于是小胖同学渐渐地迷失了自己,导致他的妈妈决定再整他一次。


这一天晚上,他死活不肯吃东西。他妈手一挥,坚壁清野,所有人等即刻离去,让他一个人绑在自己的椅子上,对着空荡荡的屋子,嚎哭。我远远地站在他的身后看着。小胖哭得那叫一个撕心裂肺啊,边哭边挣扎着要站起来,一个大脑袋使劲往后面扭着,因为在前面和左右都找不到一个人影。好可怜,好可怜的样子。哎哟,我的心哦,都给他哭乱了。准备偷偷跑过去,还没有迈出房门,就看见她妈一张可恶的脸,说:谁也不许出去,让他哭!!!


过了好几分钟,他妈出去了一趟,很快哭声又起;又过了几分钟,他妈再出去,就听见他抽抽嗒嗒地在吃东西,他可恶的妈妈还做慈祥状说:嗯,飞飞好棒哦!来,再吃一口。

 

看来,这一回是行了。大家提着的心都放下来了。

 

小胖妈说,他不吃饭,只有这样整他最有效。可是,同志们啊,这样整一个不懂事的小孩子是不是很过分啊?据他爹妈说,以后不听话,还要给他关小黑屋,这简直就是心理摧残啊!还不如棍棒交加打一通来的好呢。可是美国不能打小孩,可怎么办啊?


看来,教养一个孩子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啊。想要孩子的同志们要慎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