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胡颖欣Chris_Hu
胡颖欣Chris_Hu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2,194
  • 关注人气:2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巨星陨落,举世同悲!缅怀歌剧大师帕瓦罗蒂!

(2007-09-06 20:09:46)
标签:

艺术赏析

歌剧

男高音

歌唱家

大师

卢奇亚诺

帕瓦罗蒂

luciano

pavarotti

逝世

分类: 美声歌剧
意想不到的坏消息!
 

经纪人称意大利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罗蒂去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2:49 新浪娱乐

 

巨星陨落,举世同悲!缅怀歌剧大师帕瓦罗蒂!

资料图片:帕瓦罗蒂

 

巨星陨落,举世同悲!缅怀歌剧大师帕瓦罗蒂!

  2005年12月8日,世界著名男高音帕瓦洛蒂戴着招牌式的遮阳帽和大披肩,出现在北京媒体见面会会场,为“全球告别巡演”北京站宣传。中新社发韩艺冰摄


  新浪娱乐消息综合媒体报道,意大利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罗蒂的经纪人罗伯森今天称,帕瓦罗蒂今天早些时候已去世。帕瓦罗蒂被许多人誉为他那一代最伟大男高音。

  罗伯森在发给媒体的一条短信中称:“帕瓦罗蒂于一个小时前去世。”他享年71岁。

(关新)

 

http://pic.enorth.com.cn/0/02/47/75/2477538_874478.jpg

 

今天到家晚,刚刚打开电脑,直接进入新浪首页,“新浪博友缅怀帕瓦罗蒂”字样赫然映入眼帘。天!不会吧?赶紧打开相关链接,证实了我的不详预感,71岁的歌剧大师卢奇亚诺·帕瓦罗蒂(Luciano Pavarotti)已于今天中午撒手人寰!

 

歌剧演员往往是长寿的,上世纪伟大的男高音、女高音活到80岁以上的比比皆是,甚至突破百岁大关。没想到帕瓦罗蒂去得如此匆忙!

 

网上的纪念文章很多,但我想最好的纪念方式就是搜集大师的一些资料来让更多的人了解他,了解歌剧,那是他最喜欢的方式。

 

国外对帕瓦罗蒂去世的报道:

 

 

缅怀大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