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心理疏导
心理疏导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759,236
  • 关注人气:13,1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恋爱应以不失去自我为原则?

(2022-09-16 08:17:13)
标签:

恋爱

任务

不失去自我

更阳刚

更快乐

分类: 恋爱指导

杨老师,您好,我知道您在心理学这块做得不错,我有一个问题想请教你,我是一个在校大学生,我和女朋友是异地恋,所以有一个问题,我以前陪她聊天比较少,但是最近几周增加了,因为我是考虑到距离的原因,所以想多与她沟通和交流关心她,我没能很好地把握这个度,我很爱她,但是这几周几乎没有做我自己的事情,我想跟她说明我想减少聊天时间,但又怕她说别人男朋友怎么对女友好,而我陪她聊天就嫌时间多了,我应该怎么办让她理解我想多做事从而变得强大,给她更好的经济基础和生活水平,让我能够更好地爱她!

杨永龙:恋爱是认识、了解、感悟和发现与自己心灵、生活、向往等方方面面共鸣的人的过程,也是认识、了解、感悟和发现自己与对方在一起生活、工作是否能和谐和睦轻松自由、开心和快乐,是否能让自己身心更阳刚健全、事业更上一个台阶的过程。

这就意味着恋爱不是让我们在工作或事业上弱化或失去自我,而是让我们变得越来越好越来越强。在生活中卿卿我我的情况是很必要的,但不能为了卿卿我我浪费必需的学习和工作时间。要知道谈恋爱是在不断交往之中寻找适合自己的,让自己生活得更快乐,身心更阳刚健全、事业更上一个台阶的那一位的。

另外建议你去好好学习一下我的百家号《恋爱是为了寻找真正属于自己的那一位的,为什么?》《搞不清的任务的恋爱是盲目的,这是为什么?

辉伟:杨老师,谢谢这么您这么早而且耐心地就跟我回答,谢谢,我懂了你的意思,我会好好地处理这个问题,谢谢,祝您工作步步高升,阖家幸福快乐!

恋爱应以不失去自我为原则?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