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心理疏导
心理疏导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749,748
  • 关注人气:13,1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如果丈夫的衣领上有口红的印迹,你会怎么看待?

(2022-08-26 07:17:24)
标签:

婚姻

家庭

丈夫

衣领

印记

分类: 婚姻家庭生活

韵琪:杨老师您好,我今天在洗我老公衣服时看见他衣领好像是口红的印迹,我又不敢确定但那天洗衣机里沒有可染色的衣服,我心里很不舒服,对于这件事我该怎么处理呢

杨永龙:在衣领上有口红的印记,这说明的是什么呢?

韵琪:只是怀疑,还有些担心,怕会发生其他的事情

杨永龙:如果是偷的话,那么你不觉得是慎之又慎的吗,怎么可能把唇印留在领子上呢?

韵琪:也是,但我不明白为什么会有印子,我该怎么面对这个问题呢,要不要问他呢

杨永龙:奥巴马的衣领子上留唇印,这是与政治有关,而普通人你觉得可能吗?

韵琪:我也不知道,我老公长得好帅的,原来也有过一次,白色衬衣领上也有红印记,我问他他说是儿子水彩笔弄的,但我看不像也没有再问下去了,其实我好想知道真相,但想想知道真相又该怎么解决呢?

杨永龙:假设你是太阳,你的丈夫是向日葵,你怎么做到让他一直随你而转呢?

韵琪:嗯,不能,我该怎么做呢

杨永龙:你想一想太阳如何做到让葵花一直随它而转的呢?

韵琪:呵呵,有点困难,我会学着做太阳的。

杨永龙:是不是太阳一直散发着葵花所需要的光线、温度等等方面需要的东西呢?

韵琪:嗯,明白你的意思了,做太阳我需要改变一下自己提高一下自身!

杨永龙:家庭婚姻是需要我们自己积极主动经营的,人的内心最大渴望是什么呢?

韵琪:其实我和我老公之间都不是互相买账的,我平时觉得对他太关心,他会不珍惜我,会不在乎我的

杨永龙:好丈夫是欣赏认可肯定表扬激励和激发出来的

韵琪:嗯,和你聊天很愉快,我要做饭去了,下次再和你聊天吧

如果丈夫的衣领上有口红的印迹,你会怎么看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