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心理疏导
心理疏导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741,247
  • 关注人气:13,1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不会谈恋爱有几次都以失败而告终

(2020-05-19 06:29:38)
标签:

情感

恋爱

任务

对等

挑选

分类: 恋爱指导

季老师:你好老师,很高兴认识你;我有一些问题想请教你,我今年25不会谈恋爱,有几次恋爱,都以失败而告终

杨永龙:呵呵,那你说我们谈恋爱的任务是什么呢?

季老师:享受被爱,呵呵,在事业上有个依靠呗,因为在上大学时,家里条件不好,就努力学习一直到毕业毕业了吧又忙工作没啥经验

杨永龙:你不觉得恋爱是认识、了解、感悟和发现与自己心灵共鸣的人吗?

季老师:嗯,是的

杨永龙:这就像你到鞋城里面选鞋子,满鞋架都是琳琅满目的鞋子,寻找和发现自己喜欢的、适合于自己脚的、穿上舒适大方的等等,谈恋爱的你以及对方都是像这样的在选择着

季老师:嗯,最近我就有一段恋爱,又失败了,有点伤心吧,我们是通过介绍的,谈了只有20天吧

杨永龙:只有你和对方相互之间选择上了对方,都觉得是自己喜欢的、适合于自己的相处起来是和谐融洽舒适大方的,那么才可能达到恋爱的成功,你说对吗?

季老师:我也喜欢她,对我也有好感,可是不知啥原因,她就说我们不合适,我应该放弃吗?

杨永龙:那你说你在鞋城里看到了一双鞋子,自己觉得各方面都中自己的意,但穿在脚上又不是太舒服,你说该怎么办呢?

季老师:放弃

杨永龙:对啊,对方虽然对你有好感,但觉得不合适,已经中断了与你的交往,那你说该怎么办呢?

季老师:我感觉我们还都不太了解,她就和我分了,太草率了吧

杨永龙:这没有什么草率不草率的,人家觉得不舒服、不合适,自然会断然做出自己的抉择的

季老师:我工作确实忙,刚去高中任教,还有自己的辅导班,我们的时间也有点少虽然20多天,但我们在一起的次数也很少

杨永龙:这不在于次数的多少,而在于自己的感受

季老师:嗯,是的

杨永龙:过去我在谈恋爱的时候,有的只见一次,对方对我有好感,而我自己没有这样的感觉,对方说处处看,我的回答是到此为止

季老师:哦,那我怎样才能找到我的另一半那,家里也有点急吧

杨永龙:那就像化学原子核内的自由电子那样的去碰撞了。你到我的博客去好好学习一下《怎样女孩谈恋爱》《恋爱最需要就是明确它的任务是什么?》。

季老师:哦,谢谢,很高兴认识你,杨老师,有问题再请教你,谢谢!

不会谈恋爱有几次都以失败而告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