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光八卦君
阳光八卦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0,376,230
  • 关注人气:201,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3年快男好声音选手的出路何在?

(2013-09-29 09:49:34)
标签:

选秀

快乐男声

中国好声音

我的中国星

分类: 电视节目

文/阳光

2013年快男好声音选手的出路何在?

    最近的电视荧屏,注定成为几大选秀节目火拼的时代,芒果台快男率先决出冠军,好声音全国四强也即将产生,总决赛冠军也呼之欲出。而另一档备受瞩目的《我是中国星》,因为别出生裁的将选手送到被誉为亚洲明星摇篮的韩国拉链,被赞为2013年选秀节目里的黑马。

 

    看着全国层出不穷的选秀节目,不免担忧这些选秀出来的选手们的前途到底在哪?是消费短暂的人气,还是从此一跃升天,成为选秀王里的下一个张杰李宇春,或者如张靓颖一样成为一线实力歌手或三栖明星?但大众的审美疲劳,早就厌倦了芒果台的快男快女,不妨看看近三年的快男快女,如今又有几个能叫出冠军的名字。

 

    大众对选秀节目的审美疲劳,这一切都归结于消费过剩,选秀节目泛滥成灾造成的负面效果。打开电视, 无论何时,总能看到选秀节目。然而,这么多各式各样的选秀节目,在观众眼里,基本上都是“换汤不换药”,使得选秀节目有点开始走下坡路。选秀节目为何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这些都是该深思的问题。 

 

    为什么韩流席卷十年还一直受追捧,韩国的明星比国产的强在哪?这是许多选秀节目必须深思的话题,毋庸置疑,韩国的流行乐坛无论是音乐选择还是对歌手的包装,特别是韩式舞蹈,韩流席卷中国多年一直受欢迎,这一直成为众多国内明星选择去韩国深造,或者竞先成为模仿韩星的对象。
 
    其次,经历短暂的人气过后,因选拔出来的选手缺乏创新,瞬间成为“过气”选手无人问津。风水轮流转,今年脱颖而出的人气王,可能明年就被新人的势头压过,一连串选秀之星,根本无人问津。

 2013年快男好声音选手的出路何在?

    要想成为选秀里的常青树,选秀明星成名之后更需要学习更多的专业知识,要有个性,同样要有实力。首次做选秀节目的湖北卫视,为什么凭借《我的中国星》迅速在选秀节目占据重要一席,最主要的原因来自对选手的包装。全国12经历在韩国的魔鬼培训后,无论从造型还是台风。或者是气质上,实力上,都给大众一种脱胎换骨的感觉,不得不佩服韩国娱乐公司在培养新人比国内成功。

 

    最近,继湖北卫视选择去韩国培养选手后,北大青鸟发起了K-POP亚洲明星培养计划,招一批学员去韩国培训一年,韩国SM、DSP、YG、JYP、CJ 五大娱乐公司协办,五大知名导师为其培训,一年后有机会通过考核,更大的惊喜就是有机会留在韩国的娱乐圈,在韩国出道可能成为下一个韩庚。

 

    全国选秀节目到现在,经历了近十年,虽然每档选秀节目推出新的一期时,都标榜着是全新不同的,但在大多数观众看来,也只是节目官方自圆其说的说法,接二连三的模仿李宇春,选出无数个伪娘,这是某些选秀节目自我毁灭的方式,曾经是选秀节目之王,如今风光不再。观众们可不买账,因此流失了部分观众。参加选秀,还不如去报名参加[北大青鸟K-POP韩国明星学院,这可比参加选秀出来的机会大许多。但愿,这将成为又一个选秀的春天来临?

合作请加QQ:324776910拒绝闲聊).本博所有原创文章,禁止转载

  我的更多文章:

       揭秘阿娇鲜为人知的11段绯闻情史(图) 【曝光】日本AV男优拍片必备三大秘密武器(图)    (2011-03-04 11:12:19)

 

       揭秘阿娇鲜为人知的11段绯闻情史(图) 十大男星深夜召妓惨遭当场曝光(图) 拥有死党蓝颜知己的十大幸运女星(图)  (2012-03-12 09:58:12)

       揭秘阿娇鲜为人知的11段绯闻情史(图) 揭秘:何炅指点李湘减肥瘦40斤复出(图)   (2012-09-26 09:50:15)

       屌丝逆袭:农民工娶到女大学生的泡妞方法(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