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智若
大智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92,965
  • 关注人气:2,9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从美人局到扎火囤:主动戴绿帽子的男人惹不起

(2013-09-04 10:29:51)
分类: 男人圣经歪说了

    只要男人进入色局中,他就失去判断了,再聪明,再智慧的男人,在色局中只会扮演一种角色:偷情者。他的目标只有一个,满足自己的欲望。所以,千百年来,从古至今,色局层出不穷。 男人总是在色局中输的很惨。一个陌生的漂亮女人心甘情愿的到你床上,千万别激动,她不是盯着你口袋里的钱,就是想用你手中的权力。这个说法不会有错吧。   明代,“扎火囤”并非良善之辈所为。如同我们今天一不小心就进了所谓饭托、酒托、婚托的圈套。
   为什么骗局会张开网等你去钻,因为你有欲望,有女人主动投怀送抱,男人不会拒绝,于是,色局的开幕式已经拉开了。明朝从事扎火囤的主角都大都是地痞暗算流氓的模式。(摘自大智若出版不了著作)
                             一个主动上门偷情的少妇
   明朝,有个道人,深谙世俗之情,尤其对富翁的心理有比较透彻的理解。这些富翁虽然有钱,但大都为富者不仁,受财如命。但他们都有致命的弱点:贪财和好色。
   这个道人四处放风,说自己能点石成金,并亲自在大庭广众之下演练,把瓦片点成黄金,当然,道人点成的这个黄金都是真的。这种魔术让那些想发财的人变得癫狂,希望通过这种途径一夜暴富。道人解释说,自己有九还丹,如果要想点石成金,得需要母金,即你想点1000两黄金,得拿出1000两黄金和石头在一起炼。穷人一般都拿不起巨额的母金,做这种发财梦的都是有钱人。
  一位潘姓的财主想发财想的发疯了,他恭恭敬敬的把道人请到家里炼金。
  可以肯定的,所谓用九还丹炼金是骗术,但道人是怎么实现的呢?又是如何把财主大量的金子骗到自己手上的呢?道人利用的是色局,一个漂亮的女人,让所有不可能的事情全部实现。
  道人到了财主家,先是四处查看风水,寻找适合炼丹的地方,道人口中念念有词,煞有介事,最终选定一个地方,作为自己的炼丹之地。道人来到财主家的时候,除了带有炼丹用的炉子等物件外,还带着貌美如花的小妾。这位小妾不但年轻漂亮,而且风情万种。一个媚眼,就能让男人十魂丢掉九魂。潘姓的财主一边羡慕道人不但能点石成金,家中财宝无数,还享用如此天仙般的美女,财主一心想点石成金,这样自己暴富,也多娶几个像这样的女人陪伴自己。是啊,穷光蛋都会想女人,何况发财的男人。
   道人开始工作了,他把财主给的几千两黄金放进炼丹炉中,又放入九还丹。道人围着丹炉作法,又舞剑,又请神,看的财主目瞪口呆,以为自己真的请到了仙人。
   道人告诉财主,炼丹需要一段时间,而且俗人不能进入炼丹场地,否则炼丹会失败的。从此,道人就开始了闭关,与世隔绝,专心炼丹。
    财主呢?美,眼看发大财的时候到了,最让财主闹心的是道人勾魂的小妾。是啊,道人此时已经进入仙界,不理世俗了,可他的小妾是凡人啊。
    财主的心像猫抓的一样。财主的心思似乎写在脸上,被小妾看的一清二楚。由于道人闭关,小妾一个人总是表现出寂寂寞寞愁人的模样,看的财主心痒痒,风情万种的女人时不时给财主飞几个媚眼,暗送秋波。财主能不受用吗?一来二去,财主就和道人的小妾勾搭上了。道人不在,财主和道人的小妾经常在床上颠倒日月。财主认为,自己运气太好了,财色兼收,漂亮的女人怎么可能随便就泡?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炼丹成功的日期到了,道人把这个时间定为起炉。已经把道人小妾成功弄到床上的财主激动无比,等待的将是满炉的黄金,金子有了,还怕没有更漂亮的女人吗?
    可是,当道人解开炉盖的时候,迫不及待的财主眼巴巴的向炉中望去,丹炉中只有一堆烂石块,一块金子也没有,道人大惊失色,财主用的几千两黄金作为母金啊,此时道人快崩溃了。
    此时,道人念念有词,又开始做法,片刻,道人勃然大怒,说真丹走失了,房中必有污秽之气,触犯了神灵,导致自己炼丹失败。
    于是,道人恶狠狠的拷打小妾,追问房中污秽之气是哪里来的,开始,小妾就是哭,怎么也不开口。道人说,必是神灵怪罪,否则炼丹怎么会失败?肯定是你的问题,由于道人拷打残酷,小妾忍痛不住,招认了和财主偷情的事实。
   道人被戴了绿帽子,当然暴跳如雷,财主此时也焉了,脸上无光,恳求道人,放过小妾,也放过自己。道人说,爱妾满足了你的欲望,我要她干什么,我只有杀了她,然后你去抵命。可想而知,财主和小妾偷情在先,如果道人真把小妾杀了,财主奸情也报官了,这还了得。
     财主只要拿钱抵消风流帐。
     道人只好作罢,拿了钱,带着小妾离开了财主家。财主不但损失几千两黄金的母金,还赔偿道人风流帐。财主赔大了。
     实际上,那个道人根本就不会所谓的天石成金,他的秘诀就在那个小妾身上。小妾是道人花钱雇佣的妓女,一切都事先策划好了,然后按部就班演戏,就等着财主钻入色局中。如果财主不好色,那么,道人的点石成金的骗局就难以实现,但是,道人成功了。
    因为道人知道,这种暗送秋波的女人主动出手,没有几个男人能逃脱。道人等于拿万贯家产到妓院泡一次,太阔气了。   (摘自大智若出版不了著作)
                            从美人局到扎火囤的骗局
   当男人的欲望被他人利用的时候,是经济学运行的规律,其成本就是妓女和不良女性的下半身,有时候会带来巨大的收 益,虽然这种经济行为是不道德的 ,但卷入这种不道德经济交换市场行为中的主体,即进入色局的男人,也是不道德的,否则,这种不道德的经济行为是不会发生的。
  “扎火囤”是明朝对色局一种民间称呼,但并不是说,这种专门利用男人好色设局的行为在明代才出现,宋朝就有类似的色局。宋代周密的《武林旧事》中就记载类似的色局,但点到为止,没有具体的案例。宋代不叫“扎火囤”,而叫“美人局”。
  《武林旧事》云解释:“有所谓美人局,以娼优为姬妾,诱引少年为事。”从这里可以看出,色局的主体基本上是妓女,这个时候是谴责妓女的无良,还是谴责男人的好色?
   这种色局并没有历史局限性,在宋代之前就应该有这种色局,宋代是中国流氓发展成熟的时期,但之前只是史无记载而已,并不是说,色局从宋代才出现。只要这个世界有男人和女人,只要人的欲望在燃烧,就不断有男人进入色局中。不能随意谴责任何一方,都是欲望惹的祸。
   男人对女人的欲望,如同女人对衣服的欲望,希望常换常新。男人的这种欲望特征并不是隐秘的,只要经历过男人的女人大致都知道。自作多情往往是说男人的,因为自作多情的次数,男人会比女人多出几十倍,即使是那些穷的穿不起裤子的穷光蛋,或者是丑的吓死牛的莽汉,只要有个女人瞄上几眼,男人就会想入非非,认为自己要走桃花运了,一厢情愿认为,那个女人喜欢上自己了。最要命的是,男人的欲望一旦成为经济学领域待开发的产品,就不是那么飘飘欲仙了。(摘自大智若出版不了著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