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董克平
董克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218,048
  • 关注人气:99,4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吃了一顿火锅

(2011-09-01 22:51:12)
标签:

戴艺

云南

香草香草

海底捞

火锅

牛肝菌

美食

分类: 美食心情

有一天中午,几个人去了东大桥复星大厦的香草香草云南生态火锅丽江店吃了午饭。云南火锅店吃饭,自然是以火锅涮食各种菌类、肉类为主,不过除了这些常见的食物之外,我们还尝了一些香草香草的菜品。总的感觉还算不错。食材比较新鲜,种类也多,火锅之外的几种菜品味道尚可,甜点做的很好吃。作为一个火锅店有这样的出品,可以说是很努力很认真的结果,加上香草香草模仿海底捞的服务模式和少数民族歌手的献演,这餐午饭大家吃的很是开心。席间,同去的美女戴艺和店里的歌手飙歌《山歌好比春江水》,更是把餐聚的气氛推上了顶峰。要不是还有工作的牵挂,真想转场K歌房,聆听戴艺的天籁之音。

 

很不错的菌菇锅底。吃着闲食等着汤滚。野生菌菇还是滚透了吃着保险。

吃了一顿火锅
傣味酸辣鸡。酸辣适度,鸡肉鲜嫩入味,好吃开胃。
吃了一顿火锅
酸辣脆肚。脆爽醒味。
吃了一顿火锅
牦牛肉。店家说这个是轻涮即熟,久涮不老。这种说法我很感冒,所谓久涮不老定是加多了嫩肉粉的缘故。海底捞也是如此,这样的做法对牛肉的鲜味没有一点可取之处。吃了一顿火锅
据说是大雁肉,但是没觉得有什么特殊的感觉。吃了一顿火锅
新鲜的牛肝菌。这个菌有微毒,一定要煮透,要煮多少时间呢?掌握不好怎么办?店家很是细致,上这道菜时同时拿出一个闹钟,15分钟后闹铃响起,牛肝菌也就可以吃了。这样就保证了不会因掌握不好时间而中毒。赞一个!
吃了一顿火锅
建水豆腐。这个豆腐得到了大家一致的赞扬,涮熟后筋滑脆嫩的口感让我欲罢不能。
吃了一顿火锅
青菜
吃了一顿火锅
鱼头。用云南豆豉和韭菜花腌料蒸的抚仙湖的鱼头。鱼头嫩滑,鱼唇部分尤其粘滑香嫩。
吃了一顿火锅
鸡翅。我对这类吃食一向没有兴趣。
吃了一顿火锅
点心。一般般,油大了,吃着腻,而且不香。
吃了一顿火锅
发糕、用南瓜和玉米做成的,喧腾甜香。
吃了一顿火锅
芒果冰沙。真材实料,芒果肉香浓郁。
吃了一顿火锅
少数民族歌手献歌。
吃了一顿火锅
能讲很好的普通话段子的少数民族歌手。
吃了一顿火锅
歌神戴艺。
吃了一顿火锅
吃的不错,玩的开心,这样的午饭,不错。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