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董克平
董克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218,048
  • 关注人气:99,4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汉舍

(2010-05-24 20:22:54)
标签:

美食

葱油鸡

白切鸡

汉舍

关东店

分类: 美食心情

汉舍餐厅在关东店那里的万通大厦的地下一层,如果不是特意找过去,很少有人会注意到大厦地下室里还有一个餐厅的。朋友说那里的菜做得不错,葱油鸡的味道很好,能吃出广州白切鸡的鲜味来。我吃过很多地方的白切鸡,广东地区做的最好,好的原因在厨师的于技法好,火候掌握得很准确,再有就是食材好,广东地区的白切鸡用的基本是清远鸡和湛江鸡,这两种鸡的味道比三黄鸡、芦花鸡等要好上一些,加上广东人无鸡不成席,吃鸡的人多,吃鸡的机会也多,造就了食客的刁嘴,也促使厨师在这道菜上下足了功夫,出品自然不俗了。

 

有好吃的自然不能放过,约好朋友去了汉舍。

 

朝外地区的商业气氛有些奇怪,虽然处于CBD的核心区域,但是以东大桥路为界,路西的生意要比路东好上许多。蓝岛附近人流熙熙攘攘,SOHO尚都、SOHO朝外、万通中心、世贸天阶等区域,写字楼很多,商铺也很多,但是就是聚不上人气,楼房挺漂亮的,多半商铺的生意都属惨淡经营,尤其是餐厅,换手率极高,很少有几家做得风生水起的。虽然和蓝岛那边只隔了一条马路,人气怎么就那么悬殊呢?

 

汉舍的生意还不错,11点半到的那里,已经有几桌客人了,想找个明亮一些桌子坐下,却被告知已被预订了。被服务员领到一个角落里,看着那边空荡荡的场地,有点不信服务员所说。不过,到了12点多,餐厅基本坐满了,包房里也坐满了客人,看来服务员所言不虚。有些奇怪这样消费水平在150元左右的餐厅,怎么会有这样的好生意。

 

要了招牌的葱油鸡,又要了剁椒双色鱼头、泡椒澳带、桃仁牛肉粒,葱油鸡真的很精彩,看上去有些油腻,吃到嘴里鸡味很浓,真有广东白切鸡的感觉。鱼头、澳带也很入味,新鲜滋润,看着养眼,吃着舒服。桃仁牛仔粒感觉一般,牛肉处理的有些干了,口感不好,香气也差了一些。问过厨师长,知道他是湖南人,十几岁就去了深圳学习粤菜,因此葱油鸡的处理办法用的粤菜的手法,而且用的也是清远鸡,难怪有那么好的味道。剁椒双色鱼头和泡椒澳带是店里的川厨做的,中规中矩,食材新鲜,自然会有不错的味道。个人感觉,汉舍的出品是关东店到光华路一带味道比较好的,这家由上海开到北京的餐厅,从菜品上能感觉得到上海人的细致,不想这一区域中一些餐馆,总有一些菜肴让人感觉是在糊弄食客,看不到厨师的认真的态度。

环境

汉舍
招牌菜:上海葱油鸡
汉舍
感觉一般的桃仁牛肉粒
汉舍
很入味的鲜辣酸分明的泡椒澳带
汉舍
鲜香嫩滑的剁椒双色鱼头
汉舍
饭后的甜品要了豆腐冰激凌。因为怕凉,没能吃完。感觉一般,我不认为豆腐和冰激凌的搭配是健康的。
汉舍

如果在CBD地区想找个花钱不多味道不错的餐厅,万通大厦那里的汉舍应该是个不错的去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