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檀FB
天檀FB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21,143
  • 关注人气:18,8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天檀:茅台暴跌,会否将大盘拖入泥潭?

(2022-10-19 15:10:44)
标签:

贵州茅台

大跌

上升周期不改

主流热点

逢低做多

分类: 天檀视角
天檀:茅台暴跌,会否将大盘拖入泥潭?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低开,之后沪指在昨日收盘价下方整理,创业板略强于主板;午后股指出现快速下行,13:39时开始震荡回升,14:17时再度下行;盘面热点:航运概念、固态电池、一体压铸、智能交通、远程办公、工业气体、运输服务、文教休闲、互联网、水务、船舶等板块表现较强;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调整的行情,创业板强于主板。


证券市场是有周期的,这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自然规律,所以,我们提倡顺应市场的周期,而淡化每天的波动干扰。落脚到具体交易就是:在市场上升周期的时候要尽全力做多(增加仓位),在市场下降周期的时候要谨慎操作(降低仓位)。这个原则对大多数普通投资者是很适合的,能力超强的投资者忽略此原则。


而目前,市场俨然已经进入了回升行情,即便这个回升行情的运行路径会比较坎坷,但也不可否则当下市场所处的上涨周期,大家从每天市场的涨幅榜状态、以及涨停个股的力度就可以看的非常清楚。鉴于此,此阶段中的任何调整都是逢低参与主流热点中潜力个股的机会,珍惜。


天檀:茅台暴跌,会否将大盘拖入泥潭?
茅台盘中跌幅


来看今天盘面表现,受到第一权重股贵州茅台大跌的影响,沪指出现较大下跌,但我们也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创业板跌幅明显小于主板,说明该板块受到主力资金更多的关照。今天市场的调整在回升周期中是常态化的波动,完全不需要过度惊慌,乐观看待当下市场。


总结一句话:回升周期会有波动,这是逢低介入主流热点潜力股的机会,如果想懒人操作,可关注热点ETF即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