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烩烩小厨
烩烩小厨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168,234
  • 关注人气:14,0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大孔芝士

美食

杂谈

分类: 家常菜肴


    年前收到多美鲜的几款奶酪,其中有款瑞士大孔奶酪,哥哥问我,是不是《猫和老鼠》里的老鼠爱吃的奶酪?弟弟让我切一块给他试试,试了后说:为啥老鼠喜欢吃这个?不好
标签:

美食

分类: 饼干、甜点

      在我国传统的农历新年里,糖果有很多吉利的寓意,过年期间,吃些糖果,取其“甜甜蜜蜜”的意思,记得小时候,过年就能吃到不同的糖,虽然品种不多,但是感觉很开心。
     现在的糖果各式各样,平时就能吃到很多,新年糖对于孩子们来说诱惑不多。今天的牛轧糖,添加了这几年很受欢迎的奥利奥饼干,融合了雪花酥的做法,味道很特别。‘
标签:

美食

分类: 家常菜肴


     再过几天就是春节了,大家是不是开始准备年夜饭的菜品了?
     今天上一道用牛肉馅做的菜,牛肉馅换种做法也很好吃噢!
     用糯米纸包住,热油炸好上桌,特别的美味!
     而且金黄的颜色,很像一个个金块,很喜庆!
     


标签:

美食

鳕鱼

分类: 家常菜肴



  鱼是我家餐桌上最常吃的食材之一,因为住在海边城市,所以有各种鱼吃,其中三文鱼和鳕鱼是儿子最爱吃的,新浪美食博客的#趣味美食家# 活动,我收到了好多银鳕鱼,感谢 @新浪美食 和 @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农业贸易处  提供的食材。

标签:

饼干

美食

分类: 饼干、甜点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又来临了,西方的孩子们这个节日是很开心的,可以出去挨家挨户的讨糖吃,现在中国也开始流行这个节日,也会有各种小派对。
      今晚儿子就会参加表妹举办的小派对,我准备了女巫手指饼干和糖果给他们,哈哈,希望他们玩得开心。



标签:

葡萄干

饼干

燕麦

分类: 饼干、甜点

   新浪美食博客的#趣味美食家# 活动,今天上的食材是美国加州葡萄干,感谢 @新浪美食 、 
标签:

排骨

蔓越莓

分类: 家常菜肴
 
       国庆的时候收到@新浪美食寄来的蔓越莓干,蔓越莓是我很喜欢的一种果干,酸酸甜甜的,营养丰富。感谢 
标签:

大福

栗子

分类: 甜品#甜点
     珠海今天终于感受到秋天的气息了,秋风扑面,有丝丝的凉意。
     秋季正是栗子上市的季节,平时经常是用栗子来煲汤和直接煮来吃比较多,今天用来做一款甜品,让秋季的栗子充满了甜蜜的味道 。

【粟子大福】 

 

标签:

拉面

日式

分类: 家常菜肴


  相信很多人都吃过味千拉面,十几年前,我也是特别喜欢吃味千的拉面,那时候,每次出差到深圳,都会到华强北的味千拉面吃面,其实好友都奇怪,为啥我一广东女子,会这么喜爱面食。
  也正是因为喜欢面食,所以我和先生的饮食习惯不会发生冲突,记得刚和先生谈恋爱的时候,几个朋友都在替我担心,你吃面能吃饱吗?
标签:

小食

快手

杂谈

分类: 家常菜肴


   孜然烤薯角是我很喜欢的一道小食,做起来很简单,洗洗切切,用烤箱来烤好就可以开吃了。不用油炸,吃起来感觉没有负罪感,哈哈!

孜然烤薯角

 材料: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