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念寒娱评
念寒娱评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19,468
  • 关注人气:2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许志安出轨了,还公开承认错误,震惊了所有人。且不说出轨事实及影响,单就许志安敢做敢担的行为,还是值得某些出轨男星学习的。既然犯了错误,主动担责远要比沉默不语,让公众更容易接受和释怀。

许志安是“被动出轨”?黄心颖太过于主动,还透露最爱黑色蕾丝

其实,大多数男人出轨的原因无非有二:一是对家妻失去了新鲜感,二是抵挡不住野花的诱惑。众所周知,许志安和郑秀文分分合合过好几次,到最后2013年在巴厘岛秘密结婚,也算是结束了长达十多年的地下情。

许志安是“被动出轨”?黄心颖太过于主动,还透露最爱黑色蕾丝

从相识到相恋,相恋再到结婚,许郑二人早已过了两个“三年之痒,七年之痛”,新鲜感还有没有,想必事实已经摆在眼前。当然,婚姻爱情能够维系如此之久,没有彻底爆发出来,自然离不开许志安抵制外界种种

标签:

杂谈

日前,张雨绮在某档综艺节目中就吃小龙虾一事,发表了自己看法,她认为剥虾得自己动手剥才过瘾,反之让男生剥完再喂给自己吃,属于矫揉造作的行为,不推崇这种思想和行为。

无巧不成书,无缘不相逢。上月,大S就关于吃虾问题发表了“著名理论”,也就是我们热搜看到的“剥虾论”,同样也是在真人秀节目里头,她当着众多明星的面,包括自己老公在内,露出满脸自豪的表情,如实说道:“吃虾都是我爸剥给我吃的,我爸不在之后就不吃了,我妈就说吃虾,一定要男人帮你剥。所以我嫁给我老公之后,他如果不帮我剥我也不讲,他如果帮我剥我就吃。”

大S言论一出,立马掀起了舆论大战,有人赞同这个观点,自然也就会有人反对这种理论。早前我也对这件事情提出了自己的观点,觉得两性相处永远都是出于平衡博弈的状态,说轻则难免会被误解成受欺,说重也就难免会被误认成欺人。

标签:

杂谈

​6月1日凌晨,女演员关晓彤现身上海虹桥机场,人气颇高的她吸引了不少媒体蹲拍,面对镜头她始终面带微笑,如同灿烂的鲜花展示着不一样的娇美,看来心情挺不错的,极有可能跟前几天男友鹿晗公开示爱经典语录“真喜欢就要负责”有关联,也有可能是飞抵上海与心爱的男友见面,以解相思之苦所流露出来的喜悦之情。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7840151018ad05928558

凌晨时分,刚下飞机的关晓彤丝毫看不出疲倦之意,只见她一手拎着格纹手袋,另一只手扶着单肩黄包,在助理的陪同下,朝着大门口疾步而去,走路带风的她,颇有几分率性不羁。尤其装扮上是个性十足,常年标配的黑色棒球帽,网红防霾口罩,再配上一件绿色印花破洞T恤和一条纯黑破洞紧身牛仔裤,为了追求时尚革新,关晓彤特意将宽松肥大的T恤,择其前衣摆折扎进裤腰里头,很大胆另类的创新手法,也确实挺符合年轻人的时尚风貌。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784168233198777c1679

而在关

标签:

杂谈

6月1日下午,演员蒋欣以一身时尚亮眼的装扮现身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拥有超高回头率的她,不仅吸引来了众多路人的围观与拍照,而且还引来不少男粉丝上前索要签名,十足荷尔蒙爆表,人气超高令人喜爱。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7836565019d5a7c9365a

说到这儿,蒋欣到底以什么样的造型出现在公众视线当中的呢?咱们不妨看一下机场抓拍到的照片,说实话,我估计应该有不少人会大跌眼镜,没想到德高望重的“娘娘”竟然会如此豪放不羁。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7835885578c359878911

只见蒋欣身穿一袭无规则黑纺纱裙,右裙摆已被刻意剪掉,左裙摆随着步风肆意摆动,一条超短水洗牛仔裤作为打底裤,傲人雪白的美腿展露无遗,那种若隐若现的感觉,透露出妩媚和躁动,一种强烈的青春气息扑面而来。同时,蒋欣还戴了一顶灰色棒球帽,配上一副网红多边形眼镜,脚踏一双白色增高休闲运动鞋,又给人一种校园小女生的既视感。

标签:

杂谈

近日,演员杨幂出席由自己代言的某品牌活动,吸引了众多媒体和粉丝到场报道和助力,现场氛围极其热闹不凡,场面几经失控难以平复,足以看出杨幂人气之高,粉丝热情满溢。不过还好,现场没有出现大乱子,杨幂安全且顺利完成了代言活动任务,而这一切都得感谢主办方的安保工作确实做到了位。

http://p9.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78201754259d660c7962

言归正传,咱们不妨来看一下杨幂当天造型咋样?我只能用一个成语去形容,那就是“美艳多娇”。只见她身穿一套白色中长款无袖收腰仙女裙,胸前佩戴一条金光夺目的项链,再穿上一双银色凉高跟鞋,如同仙女下凡一般,朝着会场疾步而去。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78212868977f02403e2e

同时,杨幂的满脸严肃和保镖的警惕表情,交织到一块产生了不一样的视觉效果,正如不少路人所言那样:杨幂从下车步入至活动现场,气场宏大如同太后娘娘驾到一般,不仅有助理左右搀扶前行,还有多名黑衣保镖全方位保护,根本就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