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念寒娱评
念寒娱评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21,286
  • 关注人气:2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关晓彤一身名牌配百万金表被嘲像乞丐,破洞裤都能抵你一个月工资

(2018-06-01 16:45:04)
标签:

杂谈

​6月1日凌晨,女演员关晓彤现身上海虹桥机场,人气颇高的她吸引了不少媒体蹲拍,面对镜头她始终面带微笑,如同灿烂的鲜花展示着不一样的娇美,看来心情挺不错的,极有可能跟前几天男友鹿晗公开示爱经典语录“真喜欢就要负责”有关联,也有可能是飞抵上海与心爱的男友见面,以解相思之苦所流露出来的喜悦之情。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7840151018ad05928558

凌晨时分,刚下飞机的关晓彤丝毫看不出疲倦之意,只见她一手拎着格纹手袋,另一只手扶着单肩黄包,在助理的陪同下,朝着大门口疾步而去,走路带风的她,颇有几分率性不羁。尤其装扮上是个性十足,常年标配的黑色棒球帽,网红防霾口罩,再配上一件绿色印花破洞T恤和一条纯黑破洞紧身牛仔裤,为了追求时尚革新,关晓彤特意将宽松肥大的T恤,择其前衣摆折扎进裤腰里头,很大胆另类的创新手法,也确实挺符合年轻人的时尚风貌。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784168233198777c1679

而在关晓彤整个行头当中,最为惹眼的其实并不是破洞服饰,也不是衣物另类折法,而是她左手腕佩戴的金手镯和金手表。据知情人士透露称,如果关晓彤佩戴的不是高仿或是山寨牌子手表的话,光从手表色泽、重量和款式来进行判断估价的话,没有百万也有几十万,至少几万块钱的手表,对于她这样身价的艺人而言,根本摆不到台面。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7841721501b41712bc23

再说她所佩戴的金表,极有可能是男友鹿晗赠送的,而我们都知道鹿晗是个“表控”,在奢侈手表上的花费根本不含糊吝啬,几百万的手表戴在手上都是标配出行。不予置否,如果真要是鹿晗送给关晓彤的话,可能还不止百万。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7841743967ba9475b3ab

除了金表金镯以外,关晓彤单肩的黄包都是来自法国巴黎某奢侈品牌,少则几万,多则几十百万,唯一便宜的我估计也就只有她那条破洞牛仔裤了,但估摸着也得要大几千。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7842049825dbbe9bdd6f

可正因为关晓彤如此豪放穿着,就有不少二愣子跟井底之蛙一样,认为她这是在装穷酸,穿着一身乞丐装博眼球。看到这儿,我只想问一句,年轻人的时尚懂不懂?再补充问一句,有钱人的年轻人的时尚更懂不懂?说句不好听的,你觉得别人穿乞丐装不如自己穿得气派有钱,搞不好人家一条破洞裤都能抵你一个月工资。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7842192752617dcec337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