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詹爱玉ay
詹爱玉ay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02,412
  • 关注人气:3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鄱阳

洪灾

16岁女孩

保护聋哑妈妈

武警

江西鄱阳洪灾,牵动人心,灾民如何安置?他们的生活怎样?来自灾民安置点的故事。

 

标签:

三清山之恋

千年杜鹃

鲜花簇拥

为我作证

一世情缘

当百花齐放的春天远行时,初夏的三清山,杜鹃花海的悄然来临,来这儿,聆听一场浪漫的故事。

 

标签:

三清山

云雾缭绕

拨云见日

视觉震撼

女神归来

在开往三清山的路上,窗外晴空万里,白云朵朵。同伴开心地说:今天天气特好,天上的彩云,在蓝天映衬下,特别美,山上肯定一样。

 

标签:

五一小长假

上饶乡村游

广丰双溪口静心谷

野茶飘香

村民增收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200502/b71d022e9aeb4405876601ca985e173e.jpeg

五一小长假,不冷不热,正是旅游好时候,感受明媚阳光。乡村游是我的首选,赶到上饶广丰嵩峰乡十都双溪口村时,游人稀少。进入静心谷,恍如桂林山水,几个高大的巨石,拔地而起,相互独立又相互支撑,形成高低错落的绿色屏障。

 

标签:

五一小长假

上饶周边游

广丰双溪口

高山群瀑

鲜为人知

五一小长假,去哪儿旅游?可能很多人与我一样,选择本地游,周边游,乡村游。江西上饶广丰的有些乡村,有的景点值得一看。

 

标签:

黔东南

加榜梯田

春耕忙

气势磅礴

游人稀少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200331/1656e4680fd246aa9e7a804605afadb2.jpeg

旅游,喜欢到未开发的地方,一是游人不会太多,不用担心人挤人;二是商业气息不会太浓,当地人较淳朴;三是没有门票。而贵州黔东南的加榜梯田,就是符合以上三个条件。春耕时的加榜,劳作中的人们,银光下的梯田,绝对是与“气势磅礴”四个字相匹配。

 

标签:

江西上饶

灵山

葛路村

赏花秘境

万亩梯田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200325/d8f0b044866b4c45bb4f13d837c15dd0.jpeg

三月中旬,正是赏花好时节,很多人想起江西上饶婺源的油菜花,特别是江岭、篁岭,但有时人满为患。今天推荐一处人少景美门票0元的赏花地,那就是上饶广信区望仙乡的葛路村,层层梯田,满地金黄,高低错落,群山环绕。

 

标签:

江西上饶横峰

好客王家

五彩缤纷

童话世界

富裕村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200310/9be6256e39cb480fa8f3eac151b55948.jpeg

疫情没解除,哪儿都不去,但春天的气息,越来越浓厚,已闻到花的芬芳。希望疫情尽快结束,去哪儿旅游呢?热门景区,人多不想去。最想到乡村走一走,因为春天已将土地装盼成耀眼的金黄。

 

标签:

武夷山北麓

铅山县葛仙山

民谣水湾

江南水乡人家

串堂班

标签:

三清山

花园乡村

大片花海

玉山山塘村

美不胜收

为什么喜欢乡村游,这可能与我从小在乡村有关。特别是春天,江西上饶的乡村,到处是金黄,让人目不暇接,心情舒爽!三清山脚下的玉山县山塘村,房前屋后大片花海,如花园乡村,高大洋房,鲜花点缀,令城市人羡慕不已。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