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芒果扒客
芒果扒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691,943
  • 关注人气:30,5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回顾09,最难忘之广州行,不断进取的‘新’趋势

(2010-01-07 11:32:50)
标签:

汽车

 

 

三天的NISSAN人性化创新体之旅广州站活动时间虽然不长,但是却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这次活动促成了我的第一次独自外出,也拓宽了我看世界的角度。EV电动汽车对整个燃油动力为主的汽车行业来说是充满了新鲜感的,日产人性化创新体验之旅对我的生活来说也同样是充满了新鲜感的。

早在《直击广州车展上的香车美女》的文章里我就说过啦,众多的第一次构成了这次广州之行,对于我来说接下来的三天都是扑面而来的新鲜感。

 

回顾09,最难忘之广州行,不断进取的‘新’趋势

其实我对汽车的了解真是知之甚少,平时只是关注娱乐更多一些,娱乐行业的博主参加汽车品牌的活动,这又是多么新鲜奇特的组合。也给关注我博客的大家们换换口味~

车展上漂亮的车模自然不用多说,但车模家家有还得看车子。日产这次最亮眼的汽车无疑是让人看到就会大量分泌肾上腺素的GT-RNUVU、新天籁等等。每个人男人都爱跑车,GT-R足以让每一个男人热血澎湃,从现场围观的群众就足以证明了这一点,它的魅力让我这个平时对车不怎么感冒的小女生都为之惊叹。这次来广州之前还特地到网上查看了一下G-TR的相关资料,GT-R车型是日产公司旗下的Skyline房车系在经过多年的演化改进之后出现的,也成为系列的最高版本,被无数FANS追捧。目前已经进化到了第六代,听朋友讲GT-R最新的赛道测试成绩已经超越了保时捷而且还要快2秒,虽然我平时对车不是很了解但是身边男性朋友常在我耳边谈起诸如法拉利、保时捷之类的车有多好多快,这次回来后我可以跟他们好好争论一番了。

回顾09,最难忘之广州行,不断进取的‘新’趋势

 

除了让我为之惊叹的G-TR,最让我期待和心动的就是日产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发展的全新绿色环保EV概念车,因为我在后面的行程中切身感受它的神秘之处。当我走近NUVU新概念车旁时,发现它看上去十分小巧,又不乏时尚的外观充分体现此次日产车展的主题人·车·生活的合一概念,面对空气污染和能源减少,NUVU则是将环保性和人性化融合,锂电子驱动的电动汽车,充电模式可以与家用及快速充电器兼容。让我充满期待类似NUVU的概念车什么时候能在中国普及。

回顾09,最难忘之广州行,不断进取的‘新’趋势

 

   参加完热闹非凡的广州车展,后面广州科技馆和花都工厂的参观更我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来广州科技馆参观的人都是来细心观察和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多层次的知识,以便开阔自己的视野。而我们此行更加亲身的感受到NISSAN最新的技术,了解以NISSAN电动汽车为中心的环保汽车和对技术开发所作的相关努力(《能源紧缺的现实下,电动车才是王道?)。


回顾09,最难忘之广州行,不断进取的‘新’趋势

 

参观东风日产乘用车技术中心并有机会与CUBE EV亲密接触着时让我激动了一番(《广州之行——终极探秘东风日产乘用车技术中心,那天我起的特别早,想起初次见到CUBE EV现在还十分激动。在看惯了时下大多车身流线型的设计,CUBE EV方正的车身看上去有几分标新立异,前脸进气栅部分改用了雷电符号设计,充分凸显了CUBE EV是一款靠电能驱动的车。CUBE EV内部当时我第一直观感觉简洁大方,布局合理,配套设施也是很全面,无钥匙点火、中控液晶指示屏、自动恒温空调面面俱到不失大家风范。当时记得看仪表指示盘时速赫然标着最高时速180/KHM,要知道一部完全靠蓄电池电能驱动的车辆能达到这种速度已经是相当惊人了。看着大家一个个试驾,我只能坐在后驾驶位,怎一个遗憾了得,在广州的时候我就默念回到济南一定要去考个驾照来!

 回顾09,最难忘之广州行,不断进取的‘新’趋势(该图来自一位济南博友的博客)

伴着2010年第一场冬雪的到来,彻底和2009年说再见,俗语说瑞雪兆丰年,相比在2010年大家都会有自己的收获吧,回顾我的2009,的确有很多的难忘,譬如说开博,譬如说认识很多的朋友,在自己的领域总算取得了点成就吧,我不是谦虚之人,不过有点内敛罢了,但随着时间的发展,我相信自己会变得更加成熟,就像09年的这次广州之行,迈出人生第一步,2010我来了,呵呵,抽时间先去考个驾照吧,实现我对自己的承诺。也期待着1月份的这次日本之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