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芒果扒客
芒果扒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687,038
  • 关注人气:30,5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娱乐

jessiej

kz

歌手

分类: 八卦娱乐

有过争议,承受过骂声,史上最坎坷的这届《歌手》终于在季终时迎来了自己的荣耀时刻,史上第一个外籍歌王Jessie J。

江湖人称“结石姐”的Jessie J,与第四季歌王李玟和本季黑马KZ合作祭出大招《Bang Bang》,炸翻决赛首轮,在第二轮决赛时,凭借一曲稳若磐石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打败汪峰、华晨宇、腾格尔,众望所归摘下歌王桂冠。

 

标签:

娱乐

分类: 影视剧评

文、芒果扒客


婚姻才是爱情的开始,是互相了解后的磕磕绊绊。有别于瞿友宁之前的作品,即将于329日在搜狐视频开播的偶像爱情剧《动物系恋人啊》锁定婚后的男女矛盾,从相遇、闪婚再经历分歧、离婚,速食时代下的爱情哲学,通过对动物习性的分析,与人们恋爱时的性格相匹配,导演的出发点是十分有趣的,幽

标签:

杂谈

标签:

杂谈

标签:

娱乐

分类: 八卦娱乐

潘玮柏和吴昕搭档、这个组合刚开始会让人觉得很意外,在一起却又很有夫妻相。吴昕也一直很努力,努力让观众看到一个全新的不一样的自己,主持节目上难出风采就在台下苦练各种特长,奈何后来又出了个沈梦辰,从身材到长相再到性格都比吴昕更加适合湖南卫视。被打压,又有新人层出不穷,吴昕开始走综艺路线,去年和韩庚组CP参加综艺节目,今年与潘玮柏组CP参加《我们相爱吧》。

 

回顾过去几个月,炒的最火的就是李易峰和吴昕的CP粉,自从《快本》两人甜蜜互动后,无数粉丝都期待这两人能‘修成正果’,哪怕一起上综艺节目也ok,今年的《我们相爱吧》很多粉丝就期待李易峰和吴昕能够参加。但是客观来讲,李易峰的粉丝一直是很‘嫌弃’吴昕的,粉丝无数辟谣不拉CP,后来李易峰官方也发微博称‘’峰哥最近真的很忙,没空跟各位“她”谈恋爱传绯闻,求放过~”这一回应算是打脸CP粉了。

标签:

娱乐

分类: 八卦娱乐

杨幂周笔畅 相爱相杀的日常:一个要去演唱会掀裙子,一个要抓胸。杨幂和周笔畅这对好闺蜜的相处模式就是互怼,无论是上节目还是私底下,互相吐槽绝对不留情,周笔畅曾拿杨幂唱《爱的供养》来调侃,还为杨幂挡水。杨幂的娱乐圈闺蜜周笔畅排第一,唐嫣大概要排第二了吧。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Vxoh6ic3HCRef1EnMwG2GnpaAjX3muj1BTdTpx3y4GvNcibicyUZpHpgAb8HpibOv3JJCvCic0yDmJIOnhcZ187echw/0?wx_fmt=jpeg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Vxoh6ic3HCRef1EnMwG2GnpaAjX3muj1B70omO1GPicoxq2ibL5dIyNnukpxC8qz0CM2GjoIpXWxK75CnsBzERTfA/0?wx_fmt=jpeg

标签:

杂谈

​​

2017荧屏竞争尤为激烈,人气男演员,小鲜肉今年有很大待播或待拍新剧,谁会是今年的霸屏男神?

http://mmbiz.qpic.cn/mmbiz_jpg/Vxoh6ic3HCRdPeZ99ia2SKEnZ5XcapWouqzMicvcxXxzCsib9SgUiawXofogm0K0VH4ibOumkAiaaThTn4gKZnMMVsW2g/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胡歌:1部电视剧《猎场》

自从《伪装者》《琅琊榜》火了之后,整个2016年胡歌只接了《猎场》,广告接的比较多,《猎场》2017年2月杀青,2017年胡歌去留学了,3月份先去美国读英文,7月到纽约大学进修电影导演课程,学成后返回内地当导演拍处男作…所以2017年能在荧幕看到胡歌的作品也只有《猎场》了。

http://mmbi

标签:

杂谈

标签:

杂谈

​​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Vxoh6ic3HCRcnsdjcicrGRQafxpfQIYHwL24NfUJKps8wTNVqGnHL5IfcWBXTutsVla1UCSzlF1icibcnwhJVb5dCA/0?wx_fmt=jpeg


袁姗姗:

袁姗姗姗姗在主演的新剧《云巅之上》粉丝见面会上被问及娱乐圈“潜规则”时坦言:“我从大学毕业拍戏到今,自认光明磊落对得起自己。潜规则不是好词,对年轻演员来说,这三个字说出来就把人家的努力全部抹掉,不太公平。”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Vxoh6ic3HCRcnsdjcicrGRQafxpfQIYHwL4GmO80wppnyWKzo4nt1tbU2CpYszzlAibvHZjOSfW7wyzpN22xsSib2A/0?wx_fmt=jpeg


蒋欣:

蒋欣控诉娱乐圈潜规则:“我一直都在想,自己要是可以在这个圈子里继续混下去,我希望有一

标签:

杂谈

​​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Vxoh6ic3HCRf0mPicdPqdEnMjeGpR2uibTcoiaLbhqvAjxsAzqFk36ebNa3zuJhVtO1Ib0BCJ82qmticcR7IjYoep5w/0?wx_fmt=jpeg

袁姗姗和于正合同到期,袁姗姗方不再续约。针对此,于正微博感慨:再创辉煌!人生嘛,谁不好几年,又坏几年,然后再好几年…大部分人目光短浅,只看眼前利益…上去时万人追捧,下来时连狗都不如…这就是娱乐圈…所以,看戏去吧…戏即人生!袁姗姗一走,于正工作室演员有点青黄不接了,女演员方面只剩杨蓉,男艺人也只有陈晓。

这些年除了抄袭,于正确实也捧红了一批明星:杨幂、冯绍峰、陈乔恩、林心如、佟丽娅、何晟铭、罗晋、赵丽颖、袁姗姗、杨蓉等等,但很多成名之后再无合作。于正在挑演员方面还是蛮有良心和眼光的,奈何不肯好好写剧本。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