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德盛嘉会
德盛嘉会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23,313
  • 关注人气:2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集体石化:倾盆暴语录

(2007-05-18 14:23:30)
标签:

牛人

强语

幽默

笑话

帅哥

mm

gg

石化

集体石化

核子爆寒

分类: 团队采风
    1、公司有一丰腴小帅哥,一日下雪,帅哥对一PLMM说腰上的两砣赘肉冰冷。后来春天到了,帅哥和MM一起吃饭,走出饭店的时候一阵妖风刮过,MM停下来特关怀地望着帅哥说:“你那两砣肉还冷么”?帅哥瞬间捂着胸部,惊恐地望着MM:“你……你想干什么?”
 

集体石化:倾盆暴语录

   

    2、某日从客户处开完工作例会,乘头头的车返回公司,头头刚换了车上的音响,因此音乐巨响。这时候,一胖帅哥往MM的身边靠了靠,要跟MM说些悄悄话。GG悄声问MM:“你知道哪儿有——”,恶毒的头头在这时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关上了车上的音响,但是GG已经刹不住车了,“你知道哪儿有——卖乳帖么?”大家被震住了,头头猛然一个急刹,车里乱作一团。(夏天到了,丰腴的GG大有波涛汹涌之势,且激凸,GG称其胸型为我见犹怜小鸭梨)。

 

集体石化:倾盆暴语录

   

    乳帖事件后续,头头号召全公司以后改嚼哈密瓜味口香糖,然后把嚼剩的口香糖拿给胖帅哥作乳帖,为公司省下了一笔看似非常必要的开支。

 

    3、某日公司聚会,大家酒兴甚高,遂又转战钱柜,一丑男喝翻了,便掏出手机,欲让朋友开车接他回去,怎奈口齿含糊,词不达意。最后,该丑男用尽全身力气,对着电话说了最后一句清醒的话:“你等等,我让我的助理和你沟通。”然后就把手机递给旁边的MM,MM无语哽咽,从此两人积怨。话说MM成了丑男的助理后,愤愤不平。但见一大帅哥,以F1的速度开着他的QQ赶来,把丑男接走,顺便电晕MM。后来MM意淫了帅哥,然后原谅了丑男。

 

集体石化:倾盆暴语录

   

    4、一次媒体精读会上,MM激昂地发表演讲。于是GG对他人说:“MM好激动哦,整个人都块飚出去了~”另一MM马上回:“呵呵,都快飚到你怀里了吧~”

 

集体石化:倾盆暴语录

 

    5、某日,公司聚餐,头头提议每人须讲一个A故事。后来,轮到一位帅哥讲了,该帅哥高大威猛。但见他站起来,怯怯的说,“我只干过A事,从来没看过A片,哪会讲A故事?”全场喷饭。头头站起来澄清,“他干A事可是有执照的!”(因为该帅哥的女儿已经可以到处跑了)最终,该帅哥讲了一个恶心故事代替。“只干过A事,没看过A片”至此广为流传。

 

集体石化:倾盆暴语录

 

(作者:德盛嘉会公共关系公司 Team Bella vista) 

精彩推荐
 闲评杂论    美国大兵最凄惨的一刻
 生活纪实    北京六级风拦腰斩古树
 团队采风    蜘蛛侠兵败PS
 闲评杂论    公关女孩看《越狱》的启示
 经管随笔    诸葛亮如何害了阿斗?
 传播视点    长寿品牌有多“长”
 闲评杂论    敬畏
 传播视点    从“登山训众”到“摩西下山”
 传播视点    略论新闻发布会中的精细化传播管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