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董易林
董易林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9,866,982
  • 关注人气:193,0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属猪的在07年本命年的几个注意事项

(2007-01-04 10:41:43)
       属猪的在07年本命年的几个注意事项
 虽然关于属猪的在07年的本命年运程写了很多了,但是仍有不少朋友继续问,我再总结一下:
  1、属猪的在07年本年命是自刑,12生肖中有四大自刑,12生肖中也只有这四个生肖在本命年影响大,运气不好,其他生肖在自己的本命年影响没有他们大,他们分别是龙凤猪马。属龙,属鸡,属猪,属马的在自己的本命年运气不好,影响比较大。
  2、在人际关系上,要知道07年怕什么生肖喜什么生肖,属猪的在07年最怕属猪的,属猴的,属蛇的,这三个生肖,在07年少和这三大生肖的人联系,交往。
  3、07年的贵人是属兔的,属羊的,属虎的,可以在07年多和这三个生肖的人联系,他们对你有帮助,属于你的07年贵人。
  4、不同年龄不同的贵人,47年的是鸡,59年的是鼠,71年的是虎,83年的是兔,95年也是鼠,这个出生年份的人可以佩带这些生肖水晶开光项链,或者在办公桌上摆这些摆件,或挂图画。这些是第一贵人,是终生可以帮助到自己的贵人,比07年贵人能量大。
  5、一个常见的误区,属猪的千万不要摆金猪,招财猪,此外属猴,和属蛇的也不可以摆放。
  6、71年是辛亥猪,59年是己亥猪,这两个年份的猪,相对凶些,建议实地看风水最佳。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虽然07年是本命年,但是“事在人为”,我们做事慎重,三思而后行,积德积善,不做风险投资,多多锻炼身体,关照家人,朋友谦让,本命年也能够是“幸运年”,祝07年属猪的朋友猪年吉祥。(本帖子只供参考)
董易林新浪博客优秀文章推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