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摄影师苏冰
摄影师苏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92,290
  • 关注人气:3,3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儿童摄影

育儿

图片

旅游

文化







(2017-12-31 23:07)
标签:

杂谈

2017年最后一天,岁月匆匆,如白驹过隙,不知觉中自己从一个懵懂少年,变成真正的人生中途。想想那些童年的梦想,实现十之有八九,多半是上天眷顾。所以,没有一天不对找我拍照的朋友心存感恩之心,对自己的摄影技艺提升不敢有丝毫懈怠,每一次拍照都苛求尽善尽美,对上天的眷顾诚惶诚恐。工作带来的幸福兴奋快乐,也不尽然是轻松无忧。
幼童时代看过一部动画片,名曰《花仙子》。最每一个集结尾处,都有男孩子嘉文送故事里当集主角一份花种。他们种植这些有意义的花儿,采集种子寄给动画片主角小蓓爷爷家。小蓓的爷爷奶奶把它们种植起来,最后变成了七色花。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要一直播种善良的种子,让其到处生根发芽,此为最大的善。用善良实践人生,才是最大的圆满。
2017年最后的一次亲子旅行,我安排去了云南普洱景迈山的寨子里。探寻古老茶的源头,一切因为妻子的茶缘。 在山里阳光灿烂白云悠悠的山间,或者繁星满天,虫鸣鸟叫的夜色,我牵孩子的手,立刻感觉到灵魂延续。最朴实朴素的轮回,新种子的发芽成长,就是对老的生命延续。我们的生命在孩子身上继续
标签:

图片

文化

旅游

它犹如许多年前的锣鼓巷。 在老北京市井中弥漫着小资文化******







(2017-07-20 11:33)
标签:

育儿

图片

历史

文化

儿童摄影







(2017-06-13 13:00)
标签:

文化

历史

旅游

浮游二日 五台山。 一个清静绝妙之地。 





标签:

育儿

文化

旅游

历史

图片







标签:

杂谈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现牛羊。 向往了30多年,今年暑期才想起来去,梦想不拖,要马上去实现,要不梦字永远当头。

7月28号,一夫妻,一辆车,俩个娃。从北京出发,先去密云玩两天,然后从密云到内蒙太仆寺旗,住一晚,从太仆寺旗去正蓝旗上都镇,上都湖生态牧场附近的蒙古包住宿一夜,看到了许久没用见过的灿烂银河和星辰,清晰可见的星座。孩子们特别喜欢蒙古包吃住,只可惜没有洗浴地方,我们就去镇上住了一晚,最后3天入住了上都湖生态牧场度假村。 




标签:

杂谈


2013年3月  清迈街头 当时他刚1岁2月

2016年6月 清迈头  他已经4岁4个月了


2016年6月 哥哥和妹妹 在清迈街头
标签:

儿童摄影

巧克力盒子摄影

摄影

视觉/图片

杂谈

分类: 孩子的成长
从第一个孩子出生以后到第二孩子,旅行中拍照的精力越来越少,家庭出游全家的照片更少之又少。面对一次又一次的美好画面,孩子很多美好的瞬间,却没有记录下来,做为摄影师的我,和孩子一起的照片基本没有,太多遗憾了。 巧克力盒子工作室为了弥补遗憾,开展海外旅行跟拍摄影。这次5月日本奈良之行,真的好感恩工作室的海外摄影团队亲情奉献拍摄,让这次旅行成为最美妙一次旅行记忆。 

那里古朴的街道和民居、孩子们与小鹿快乐嬉戏,以及美丽的自然景观都被一张张照片完美再现。恬淡怡人,令人沉静。翻看这些照片,光影如同香茗,芳香醇厚,静谧触怀。好似时光回溯。

标签:

育儿

教育

江南小村

梅雨季节

旅游

从去年开始,我和妻子决定尽量避免去海岛了。海岛游虽然很舒适安逸,但大部分海岛度假酒店海滩太多的相似,变的越来越没有了意思。真正的路途是体验真实的生活。 每一个地域的生活环境自然环境人文环境,是我和妻子喜欢的/追求的。我们从去年改变了路数。加拿大西部之旅/日本关西之旅是初次的体验和尝试,美好体验的背后虽然有很多劳累和艰辛,但这样旅行,每一次都惊奇的发现孩子巨大的变化。我们自己本身也觉得特别的充实,当然也特别的劳累。  可能这种感觉有点像那些喜欢马拉松的朋友们所体会的。 从一个喜欢茶的朋友获悉,他们夫妇每一年都带着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