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标签:

杂谈

5月20日,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河南周口婴儿丢失事件系男婴母亲因家庭矛盾,和其亲友策划“自导自演”。男婴的亲生父亲另有其人,是生父一方将男婴抱走,目前4人被治安拘留。知情人士透露,“做DNA时发现孩子生父的老家在周口淮阳,他想要走孩子,因此先将孩子带到郑州姐姐家抚养”。 via.深圳晚报

周口丢失男婴生父另有其人

周口丢失男婴生父另有其人

标签:

杂谈

 

相信妞们都有这样的经历:

粉底涂得跟糊面粉一样,脸跟脖子差了好几个色号,腮红像猴屁股,眼袋、黑眼圈和脸上的瑕疵更是没遮住.....请问,化了俩小时的妆,你都干了些啥?

用这款LED美妆镜,每天的妆容好看10倍!

尽管花很多钱买了很多昂贵的化妆品可还是不够美,why? 屋里光线不好就得四处追光、画眼线涂睫毛时不得不贴着镜子……

用这款LED美妆镜,每天的妆容好看10倍!

自以为妆容完美,其实丑得像gui,Girls千万别白瞎了你的化妆品和高超的化妆技术啊。

你忽视了一个能打光的化妆镜的重要性!

 

今天推荐的这款,斐色耐LED美妆镜,能完美解决掉妞们所有化妆痛点,颜值在线,放在化妆台上敲美腻,最神奇

标签:

杂谈

近日,荔枝、桃子、苹果等水果价格高涨引起了各地消费在社交平台上的讨论,#车厘子自由#难实现,现在又要失去普通#水果自由#了吗?对此,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刘爱华15日表示,鲜菜鲜果价格上涨,明显是受极端天气等季节性因素的影响,这种季节性的短期冲击不具有持续性,鲜菜鲜果价格上涨不会持续在高位。总体看,通胀不会出现大幅上涨,物价平稳有坚实的基础。via.AI财经社

统计局回应水果涨价

统计局回应水果涨价

标签:

杂谈

中国“顶级焦虑中产老母”图鉴

中国“顶级焦虑中产老母”图鉴

前几天看了新鲜出炉的《中国中产女性消费报告》,把它理解成“花钱不眨眼的败家娘们消费报告”也十分贴切。报告里把中国的“中产女性”这个概念重新定义了一下,精准地划分为六类:

-顶级焦虑的中产老母亲

-自我最大化的10%塔尖小姐

-精致癌患者城中名媛

-小城广场舞一族

-90后辣妈

-小镇KOL(意见领袖)

其中排名夺魁的“顶级焦虑的中产老母亲”简直让人精神一振,果然不负众望,中年妇女强,则国强。

话说回来,平时我们顶多只觉得自己是个“焦虑老母亲”,没想到竟然早已成为中国中产女性的杰出代表了。

“中产”我们得把它认为是个褒义词。

你想啊,有多少人卯足了劲,努力打拼,就为了挤进“中产

标签:

杂谈

 

喝工夫茶,是潮汕人生活中第一位的事情。

很多外地人会把“工夫茶”错写成“功夫茶”,尤其看到潮汕人复杂的喝茶工序,就像在打一套功夫。这其实是误会,“工”和“功”在潮州话中读音是不同的,功夫茶是传播中的误读。

清朝人徐珂曾经说过,有四个地方最流行工夫茶:“闽之汀、漳、泉,粤之潮。”除汀州属闽西客家文化外,漳、泉、潮三府大致就是今天的闽南和潮汕地区[1]。

许多北方的朋友可能搞不太清楚“闽南”和“潮汕”的关系——简而言之,这两个地方虽然一个在福建,一个在广东,但在地理上是连成一片的,方言和文化上更是接近,可以认为潮汕和台湾、漳泉等地,都属于闽南文化圈。

据学者谢重光的考证,宋代开始,闽南有大量移民进入潮汕,同化了当地土著,因此,宋代以后的潮汕文化基本上与闽南类同[2]。

所以我们今天要问的,其实是潮汕人和闽南人为什么都喜欢喝工夫茶?

重新定义喝茶

对潮汕人、闽南人来说,喝茶是一件充满想象力的事。

首先,有条件喝茶当然要喝,没有

标签:

杂谈

今天上午,乐清市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乐清失联男孩”母亲陈某涉嫌编造、故意传播虚假信息罪一案,并当庭以编造、故意传播虚假信息罪,一审判处陈某有期徒刑1年3个月。孩子父亲曾悬赏50万元寻子,妻子称谎报警情只为测试丈夫。via.浙江新闻客户端

“乐清失联男孩”母亲被判1年3个月 曾编造儿子失踪引发全城搜救

标签:

杂谈

近日,网友爆料称在海南博鳌银丰康养国际医院注射的九价HPV疫苗为“假疫苗”。海南省卫健委表示,涉事疫苗仅数十支,且已全部对外销售、接种。4月28日,海南省卫健委通报调查结果,明确该院存在违法进行九价宫颈癌疫苗接种行为。琼海市卫健委吊销涉事医院《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同时责令该院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关于疫苗来源及涉假问题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记者 任桐)via.中国新闻网

海南一医院被举报售假宫颈癌疫苗 官方:已用于接种,正调查

标签:

杂谈

人类学家 Grover Krantz 于2002年去世时,将自己的遗体捐赠给了史密森学会。他只有一个要求,希望他的宠物狗的遗体能和他一起被制作成标本。2009年,他的遗体制作的标本展出时,他的狗 Clyde 如愿出现在他旁边。 via.尖峰视界

人类学家去世后,遗体同其宠物狗的遗骨一同做成标本展出

标签:

杂谈

车小姐是一名儿童心理咨询师。

她有一个事业有成的丈夫,一个听话懂事的女儿。

以及一个植物人的妹妹。

豆瓣8.7分,她暴瘦出演的悬疑剧,果然名不虚传!

工作认真负责,关心呵护家人的她,原本该是一个完美的女人。

而这一切都被一件事打破了——

某日她在高速路上不小心撞死了一个孩子。

豆瓣8.7分,她暴瘦出演的悬疑剧,果然名不虚传!

因为孩子无父无母,没有身份。所以她没有被起诉。

她的丈夫长出了一口气,以为事情到此结束,没想到其实事情才刚刚开始——车小姐在事故发生之后渐渐开始变得不对劲。

先是事故发生前,车小姐明明看到的是个穿绿裙子的小女孩,但真正被撞到躺倒在马路上的却

标签:

杂谈

独处时、做饭时、聚会时,想放点音乐烘托气氛,但手机音量太小,音质不好;

蓝牙音响呢?普遍笨重、硕大,搬来搬去很麻烦。

智能与情怀的结合,全在这小小的盒子里

今天,一条生活馆特意为你挑选了一款音响,

一款超迷你、超可爱的小音响——猫王·原子唱机B612。

智能与情怀的结合,全在这小小的盒子里

它身材小巧,仅重130克,可以轻松握在掌心,随身携带,外观精巧可爱,看到第一眼,就会让人爱不释手!

不管是做饭、吃饭、洗澡、聊天,想听音乐随手就可以打开。

外出聚会、郊游,可以毫不费力地把它装进口袋,和家人、朋友分享音乐。

智能与情怀的结合,全在这小小的盒子里

个人资料
凤凰周刊
凤凰周刊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320,681
  • 关注人气:35,6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