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笑红尘
笑红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3,077
  • 关注人气:2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低房价城市丢人曾宪斌

清华大学客座教授

杂谈

分类: 话过无痕

“低房价城市丢人”论丢了谁的人?

 

标签:

诺贝尔文学奖

莫言

杂谈

分类: 话过无痕

           膜拜权威的阅读习惯何时消失

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之后,大大小小的各类媒体,都不遗余力地对他进行紧锣密鼓地宣传和采访,一时间,莫言成了媒体关注的唯一焦点,莫言成了人们谈话的唯一内容,他的作品也由于诺贝尔文学奖的桂冠而一时之间洛阳纸贵。

原来不知莫言为何人的广大读者,在得知莫言获奖的消息后,纷纷争抢购买莫言的作品。曾在报纸上看到一张照片,一位老人推着装有莫言作品的购物车,兴高采烈地对记者说,听说莫言获得了诺贝尔文学奖,他自己十分高兴,莫言获奖向世界证明了中国人有能力成为世界级的作家,所以他赶紧到书店购买了莫言的作品,让自己的晚辈们好好

标签:

毒胶囊

修正药业

杂谈

分类: 话过无痕

无毒产品的信心保证还能苟延残喘多久?

 

一直惊叹于中国人生命力的顽强,这种顽强不是毫无来由的空穴来风,更不是自我标榜的胡乱吹嘘,它是经由无数人在与越来越多的含有各种对人体产生严重危害的食品的长期接触中得来的。经过与大米中的石蜡、火腿里的敌敌畏、辣椒酱里的苏丹红、蜜枣里的硫磺、牛奶中的三聚氰胺、面粉里的增白剂等等的奋力对抗,世人大都练就了一身百毒莫侵的护体神功,便是众多花样翻新的有毒食品,面对世人坚不可摧的身体也徒唤奈何,甘拜下风。

吃饭有可能染毒,喝饮料有可能染毒,各种各样的“生化食品”在人们的生活中此起彼伏,无处不在的毒素让人躲犹不及,危机四伏的有毒食品与人们发生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在这样一种人生何处不毒素的环境的影响下,人们也渐渐由原来的谈毒色变到面对

(2012-04-21 12:47)
标签:

春天

梨花

迎春花

休闲

分类: 浮生若梦

                                   平凉春色香袭人

 

甘肃省平凉市南山公园的春日,总有许多花色妖娆尽显,一团团一簇簇,乱人眼目,惹人流连,花香飘飞,不忍离去。


标签:

山西

长治

神童干部

公信力

杂谈

                “神童干部”考量选人用人公信力

 

近日,对于山西省长治市“神童干部”扎堆事件,长治市有关方面表示他们会对此事进行调查,当然这样的调查肯定会让人哑然失笑。如果群众不举报,如果没有网民们前赴后继的质疑和询问,他们会不会对此进行调查怕是尚难确定,便是随便扯几句冠冕堂皇的言词搪塞糊弄一下 “多事”的网民也未可知,虽然他们的态度看起来是如此的诚恳真挚,只是世人大都会从他们的回应中感到某些不可信的东西存在。

 

(2012-03-14 10:08)
标签:

笑红尘

酒吧

杂谈

分类: 听风感悟

猜测

 

夜色下的酒吧门前

停有许多

我叫不出名字的

豪华车辆

 

衣冠楚楚的男子

及  花枝招展的女子

下车后

推开酒吧严实的门

 

我猜测里面

既有亲情友情和爱情

也有外人无法想像的

其他

标签:

荆州

假药

锯末

药品广告宣传

药监部门

杂谈

分类: 话过无痕

“礼仪之邦”与锯末胶囊

 

“丧尽天良”“胆大妄为”这些词用在生产假药的人身上一点都不为过,为了牟取暴利他们不仅丧失了作人最起码的原则,而且还置病人的生死于不顾在制假售假过程中无所畏惧铤而走险。“湖北荆州6个制假窝点半年内用锯末、粗糠和面粉做原料,炮制出上亿粒胶囊,冒充201种药品,并通过互联网销往全国28个省份的100多个市。”(2011年03月13日新华网)

这则消息让人震惊。制售假药者利令智昏良知泯灭,这一点应该不容置疑,在他们多年的“工作”实践中,想必对自己的所作所为也有过哪怕一丁点的忏悔和后怕,有过对工商、药监部门清查整治的担心,但是在面对巨大的利润面前,他们什么都不顾,什么也不考虑,只要能将病人的钱装入他们的口袋,一切对他们来讲都可忽略不计。有道是人若无耻便可以天下无敌,但人若在非法敛财的道路上没有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