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缠中说禅
缠中说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8,914,133
  • 关注人气:125,3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缠中说禅

财经

分类: 时政经济(缠中说禅经济学)

中国放假七天,美国参众两院来回折腾,引得旁观者一惊一乍,终于通过了一个饮鸠止渴的救市方案。但世界金融市场并没有太领情,当天多以暴跌报收,且不管本次救市效益如何,现在必须追问的是这就是说8500亿的救市基金难道是天上掉下来的馅饼?

 

本次世界经济大调整必须明确的是,最终的任务应该是彻底摧毁几十年来统治世界经济的美元体系,美国经济之所以走到这一步完全是自作自受,以前多次的经济危机都因为美元体系的存在,使美国能够把危机转嫁到全世界去,除了保持绝不正常的超前高消费和高消耗的经济生活模式,而这种模式已超越了地球及世界经济体系的承受力,这种美国消费世界埋单的格局到必须打破的时候。而这次美国故伎重演不过是企图继续维持原有的模式,而美国原有的模式以及这几十年来以美国为主导的世界经济格局不彻

(2008-10-02 08:25)
标签:

缠中说禅

文化

分类: 白话杂文

情况比想象的好,新生活总是困难的,但已经基本解决。现在一医院疗养中,竟然又碰到一中学同学,给予极大帮助。

 

朋友告诉边陲有一原始绝妙之地,明年开春先去挥霍挥霍那原始,就先不公开了,自私一把,也让魔爪晚点伸去。

 

 

(2008-09-28 10:08)
标签:

缠中说禅

杂谈

分类: 白话杂文
电源线坏了,还要搬家,所以后面几天没帖子,报告一下。
(2008-09-27 08:55)
标签:

缠中说禅

文化

分类: 白话杂文

这次热闹了。首先N多亲人朋友都知道这地方,连我弟都知道,所以那次这么狠,大概是说我在上面说他坏话,本ID所说都发自肺腑了,说了就是给任何人看了,无所谓。

 

现在,本ID的状态是完全解脱,现在有诸多人照顾,还有全陪护,主要是负责本ID站起来恢复走路的顺畅,现在,连这本ID都没有,但对病情,本ID一点担心都没有,因为基本的大方向很明确,本ID是平凡人,不想有奇迹,按部就班地好是真好。

 

以前说了,把每天记录下来就是让后来人有一个尽量准确的参照,本ID宁愿用生命点亮别人看到自己的弱点,失败之处,就此逃开,实现更大的进展,也不愿意浪费生命。

 

 

标签:

缠中说禅

财经

分类: 时政经济(缠中说禅经济学)

美国佬的把戏在本ID关于联手后陷阱的帖子中已经揭示,显然,王先生这次真的虚竹了一把,不过是太嫩那种,被美国佬耍了把。但美国佬的把戏还是蒙骗不了本ID,美国佬送的钱本ID要了,中国政府以后死顶如十几年前777的闹剧,那种伤心钱就算了。

 

后面的行情都是777精神的重演,就算继续,也是悲烈的。只要美国佬继续发狠,那闹剧可能就成悲剧,下陷阱后困兽犹斗的感觉不好呀。

 

这是一场国际性的大棋,自己想去吧,本ID不在其位,残躯一具,休养好了。

(2008-09-25 20:14)
标签:

缠中说禅

股票

分类: 时政经济(缠中说禅经济学)

股市不破5日线继续天经地义地上攻。这次主要注意是否背驰。现在,日笔是没有问题了。本ID说的周笔看有没有机会吧。关键看美国是否继续使坏了。

 

有些事情不想说了,今天在地下爬了几个小时,这就是调养,悲哀。一切解脱了,狗一样活者,还不如打破。亲情太重,无福消受,

 

 

(2008-09-24 14:38)
标签:

缠中说禅

股票

分类: 时政经济(缠中说禅经济学)

中国烧钱,美国画饼,这叫中美联手,现在唯一值得看的闹剧是,美国会不会顺便把这些整持的套在这个位置。5日线,股票就这样了。

 

今天有幸,我弟在争吵中暴了一句,这几年美国鸡毛鸭血是他背后一手造成。本ID现在不敢面对了,已改称其为神,这日子真没法过了。

 

不说了,消业吧。

标签:

缠中说禅

股票

分类: 时政经济(缠中说禅经济学)

昨天吃了片安定。没想到困到现在,10年前,一瓶下去,还可以继续去吃喝酒,真是没法比。真正的震荡在后面,有心理准备。5日线是短线关键,否则破了要补第二缺口。

 

不想说了,困。

(2008-09-22 15:13)
标签:

缠中说禅

股票

分类: 时政经济(缠中说禅经济学)

快速说两句。

 

6124点下来只出现过一次周的笔反弹,因此,最大期望就是这次能制造第二个。具体自己去分析。把握了这个级别,后面的操作就很明确了。本周会有一次较大震荡,这是短线需要注意的。

 

如果中美联手都搞不出第二次周笔反弹,那就成经典笑话了。但具体看图,不要有成见。

 

好了,最关键点已经说了,具体自己操作。

标签:

缠中说禅

财经

分类: 时政经济(缠中说禅经济学)

世界经济最大的秘密之一就是共和党收割财富,烂摊子由民主党收拾。这次中美联手的最终命运取决于大选。反正用的纳税人的钱,小布才不心疼。

 

联手制造的反弹过后,是否一个平台期还是新一次真正毁灭的开始,其实早被老奴隶主所算计。好戏总是情节百转,有钱就赚,有戏就看,关键脚底要牙买加,这样,怎么都可以了。

 

话说多没意义,该说的都说了,各自领悟吧。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