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Tella陈珊珊
Tella陈珊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09,240
  • 关注人气:10,5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饮食

健康

养生

热量

美乃滋

玛芬

汉堡

豆腐

卡路里

分类: Tella闲话营养

图文:美版COSMOPOLITIAN

翻译:TELLA

 

  大概是健康生活成逐渐为一种时尚的缘故,现在美版的时尚杂志里挺多这一类的文章,不是健康话题就是健康食谱。看觉得有意思,就小小翻译了一下转过来。

 

  薯片,口感醇厚的甜点,以及任何以油炸开始的食物,你都知道如何对付他们。不过棘手的是,与食品贩售机里的袋装食品和各种快餐相比,一些声誉良好的健康食品有可能更能对你的体重产生糟糕的影响。

 

1.果汁

  

标签:

美食

日式

饮食

柴鱼花

鲜笋

鸡汤

酱油

乌龙面

泡饭

味噌

鸡腿

杂谈

分类: 亚洲料理和无国界料理



 

  大家,好久不见……没来的这段时间一直挺忙的,爸妈过来,我又忙着上班忙着辞职。最近的状况就是一切终于搞定,我在等回国的签证。等签证弄好,我就真的要打包离开波士顿一阵子啦。

 

  我有好一阵子没上日餐啦,这可不代表它没上我家的餐桌。大多数时候我都做一些简单的日餐来吃,方便得很,不过也有那种时候想折腾。这组小宴就是某天突然冒出来的想法。

  想炖鸡,可是一般的状况都是汤肯定喝了,鸡么,肯定没什么人吃。如果再多下点功夫,把它们全利用上,应该就都可以送下肚了吧?当时就是这么想的。

  起源只是一锅最最最简单的鸡汤,你有没有想过它可以变出一整桌大大小小六道菜:小菜是煮鲜笋和日式拌鸡丝,主菜是香烤鸡腿和鸡翅,主食是鸡汤乌龙面

标签:

美食

鸭油

油封

鸭肉

洋葱

法国

duck

confit

分类: 渐渐爱上的西式料理

  得先说一声,三八节快乐!呵呵

  再说一声,我的三八节,也就是明天,爹娘要到波士顿了。所以再往后,也许我不会出现得那么勤快哈,请见谅。我攒了足够的菜,到时候会慢慢找时间发上来的,嘿嘿。

 

  叫了嚷了好久,这道油封鸭……终于露脸啦!!!

  当然了拖这么久,完全是因为我实在是太懒了……一开始是没有时间拿出来吃,后来是懒得整理照片写食谱,呃……就到了现在。

  虽然这道菜的确显得复杂了点,但是做了以后可以用油封的保存方法,可以在冰箱里存上三个月之久,什么想吃或者想拿出来配什么菜弄些出来就好了,所以做一次还是很值得滴,嘿嘿。虽然……我费力做的两个鸭腿一晚饭上就没影儿了……

 

  关于油封鸭

 &nbs

标签:

美食

红酒炖牛肉

普罗旺斯

法国菜

bouef

en

daube

provence

france

经典

分类: 渐渐爱上的西式料理

http://farm5.static.flickr.com/4006/4231628442_75330f5eb4_o.jpg

 大家的新年过得怎么样?我们的新年在外面过了,在波士顿市中心和成堆的人一起看了烟火,感觉还是很棒的呀,不过真的真的太太太冷了,我第二天脸还是红的,到现在还干,5555~ 

 

 就在Cici贴这个Julia的红酒炖牛肉时,我正好在说我要想做,差不多是同一时。我还在给她的评论回复里说,哎呀我要做这个,结果她就已经早就做完帖出来了,嘿嘿~~

 

  当时就注意到了,法文的名字不一样。后来自己查了一下,在准备和制作方法上,我的和CICI有轻微的差别。不过在现代厨房恐怕早就没有那么大的区别了。不管怎么样,这样的大餐可以自己做,就省得到处奔波辛苦地找经典的法国美食了不是么?其实在家就可以做。而做成以后的那种成就感……嘿嘿配上红酒

标签:

饭团

米饭

便利店

海苔粉

夏威夷

musubi

午餐肉

spam

海苔

芝麻

美食

杂谈

分类: 亚洲料理和无国界料理

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603/4186038071_65bc1e00e6_o.jpg

 

  我有个米饭肚子,可以从早到晚吃米饭也不会觉得腻。爱屋及乌,我喜欢饭团,虽然我很少做饭团,这主要是因为饭团要当天作当天吃最好。我这么懒,当然不会早上起来做饭团带便当……但是这一点都不影响我对饭团的热爱程度

 

  年中去夏威夷的时候,我指明要吃的第一号当地美食就是这个:夏威夷饭团。英文名字叫Musubi,是原料超级简单的平民美食:白米饭,海苔,Spam(美国产午餐肉)。 

 

  一开始的几天里,我们去的餐馆不知道是太高级了还是怎么的,都没有买这个的。我念念不忘,但是一直失望呀。直到最后,终于在开长途去打到另一边的中途便利店吃到……。猪公给车加油,我进去加油站的便利店想看看有什么可以买来当饭吃,没想到竟然被我发现饭团!欣喜若狂,又不太敢相信味道

标签:

美食

香煎鸡排

意面

柠檬

酸豆

意大利

杂谈

分类: 渐渐爱上的西式料理

最近真是忙到一塌糊涂啊。现在是我这里晚上7点,终于做完工作,坐下来喘口气。因为台风,我现在打开国内网站的时间不知慢了多少。台风赶快走吧,光缆赶快修好吧!

 

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喜欢上这道香煎鸡排的。喜欢上了之后到哪里都喜欢点它。我很喜欢酸豆带来的酸酸的味道,柠檬的清爽,鸡汤和白酒的浓郁香味,再加上鸡排煎过以后的油香……总之,非常非常喜爱的一道菜。尤其是夏天的时候,我不想吃芝士浓重的意大利菜,这道就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