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蝶儿
蝶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5,536
  • 关注人气:3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睡前搓搓脚心 可提高睡眠质量

(2013-04-06 21:20:17)
标签:

促进睡眠

提高睡眠质量

搓脚心的好处

健康

分类: 健康

睡前搓搓脚心 <wbr>可提高睡眠质量

现如今,压力比较大的白领一族多多少少都有些睡眠问题,很是影响白天的情绪和工作能力。其实,睡眠质量不太好的人,可以在睡觉之前搓一搓脚心,不但可补充运动量少的缺憾起到刺激脚心神经的作用,还能滋阴补肾、颐养五脏六腑,提高睡眠质量。

具体的做法是,先用温水泡脚洗脚,洗完擦干脚后将一条腿盘在另外一条腿上,脚心朝向对侧,搓右脚心时用左手,左脚心时用右手,最后转圈搓至发热。搓完以后,用拇指和食指逐个按摩脚趾,用力不要过大,然后温水洗手就可以了。

由于人的脚部分布着诸多的穴位和神经,所以,经常搓搓脚心,除了可以促进血液的循环,提高睡眠质量遗以外,还能滋阴补肾、颐养五脏六腑。

但需要注意的是,在揉搓按摩的时候不要轻易使用按摩精油,一些含有化学物质的按摩精油渗透皮肤可能会带来不良的影响。

来源:碟儿http://blog.sina.com.cn/u/2843560537

(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u/2843560537 )

 我的更多文章

星点时尚 http://7qidian.taobao.com/

惊爆!淘宝购物入口,看了你会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健康的十大秘密

淘宝网购秒杀技巧分

睡前搓搓脚心 可提高睡眠质量

淘宝达人推荐——网购时如何与卖家沟通?

怎样防止网购保险被骗!

汽车各部位名称及故障处理

医生不会告诉你的秘密

收藏此文是你一辈子的财富,祝你成为真正的有钱人!

白岩松请中国人速转!

★网上购物如何砍价?网购省钱攻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