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千百度的小厨房
千百度的小厨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290,109
  • 关注人气:6,2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香酥无骨鸡柳】诱人的休闲小吃

(2011-07-30 19:33:59)
标签:

千百度的小厨房

香酥无骨鸡柳

诱人

休闲小吃

美食

分类: 家常美味

【香酥无骨鸡柳】诱人的休闲小吃
不要对一个人太好,因为你终于有一天会发现,对一个人好,时间久了,那个人是会习惯的,然后把这一切看作是理所应当,其实本来是可以蠢到不计代价不顾回报的,但现实总是让人寒了心。其实你明明知道,最卑贱不过感情,最凉不过是人心。(夜幕)

----------------但我还是会坚持对我爱的人好,不计回报的对他好~(sweet)

 

香酥无骨鸡柳,我非常喜欢吃,外表金黄色,口味香酥。自己在家用将鸡腿去骨,取肉,腌制后,用自家干净卫生的食用油炸制,食用时蘸点番茄酱,非常之美味哦!

【食材】鸡大腿2个、盐2克、鸡精5克、炸鸡粉适量、白胡椒粉5克、料酒2ml、冰水适量。

【做法】

1、用刀尖将鸡腿从中间划开,把刀背放在鸡腿骨的底部骨头处,用力将鸡骨敲断;

2、揪起底部小骨头,用刀压住长根的骨头,鸡腿的肉和骨头就分离了;

3、将根部链接的地方切断,骨头不要,将鸡腿肉沿肌纤维方向切割成条状;

4、将鸡肉条、盐、料酒、冰水、白胡椒、鸡精滚揉腌渍;

5、在 0℃—4℃的冷藏间静止放置12小时;

6、将腌渍好的鸡肉条放入适量的炸鸡粉,用手轻轻按压,裹屑均匀,

7、最后放入塑料网筐中,轻轻抖动,抖去表面的附屑;

8、热锅倒油大火,至八成热时开小火,裹好的鸡肉条依次炸熟即可。

【香酥无骨鸡柳】诱人的休闲小吃

【分享】

    鸡肉中蛋白质的含量较高,氨基酸种类多,而且消化率高,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有增强体力、强壮身体的作用。鸡肉含有对人体生长发育有重要作用的磷脂类,是中国人膳食结构中脂肪和磷脂的重要来源之一。鸡肉对营养不良、畏寒怕冷、乏力疲劳、月经不调、贫血、虚弱等症有很好的食疗作用。中医认为,鸡肉有温中益气、补虚填精、健脾胃、活血脉、强筋骨的功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