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可心yk
可心yk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23,192
  • 关注人气:5,6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巧克力曲奇

(2015-06-23 09:21:45)
标签:

可心yk

美食

巧克力

曲奇

分类: 饼干

巧克力曲奇

巧克力曲奇

 

现在天气越来越热了,不敢给女儿带太多的面包和蛋糕。

想女儿爱吃曲奇,而且不爱坏,所以就给她做了这个巧克力的带去学校。

小家伙很开心呢!

女儿这点非常好,从来不吃独食。

每每给她东西,都会留些给我们。

今早就成全了我的早餐呢。巧克力曲奇


巧克力曲奇

巧克力曲奇

 

方子来自恰好,在此表示感谢!

非常好吃、巧克力味非常浓郁的一款巧克力。

在做面糊时感觉有点稀,担心今天的曲奇要失败。

在挤花时一点也不用费劲,轻轻松松地就能挤出。

没想到成品花纹非常清晰,非常漂亮。

一颗悬着的心才落地,真心喜欢呢!


巧克力曲奇

巧克力曲奇

 

原料:

65%可可脂黑巧克力 40克(我用的法芙娜巧克力)

淡奶油80克

发酵黄油100克(如没有可用普通黄油)

糖粉65克

盐2克

蛋液15克

可可粉15克

低粉170克


巧克力曲奇

 

做法: 

1、事先软化黄油。称量好所有材料。 

2、将巧克力和淡奶油隔水加热融化,保持温温的感觉备用。 

3、黄油软化稍微打发后,加入盐和糖粉,打发均匀。

巧克力曲奇巧克力曲奇

 

4、加入鸡蛋液,继续打发至匀。
巧克力曲奇巧克力曲奇

 

5、分次少量加入巧克力液混合物,打发好的黄油很蓬松,有光泽。在打发的时候没有阻力,很顺滑。

6、筛入过筛两次的低粉和可可粉。

巧克力曲奇

7、用刮刀切拌均匀。


巧克力曲奇

 

8、用8齿菊花嘴,在烤盘上挤出曲奇花纹。黄油打发到位,很容易挤出。

巧克力曲奇

   

9、烤制我用的中下层,170度19分钟即可。最后几分钟一定要注意观察当心烤过头。

 

        巧克力曲奇

巧克力曲奇

又到蓝莓季~~~奶香蓝莓面包欢迎来这里看看我家的其他饼干又到蓝莓季~~~奶香蓝莓面包

点击图片即可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