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居然的厨房
居然的厨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28,751
  • 关注人气:13,1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微波海苔蛋羹】鸡蛋无所不在(13道鸡蛋搭配不重样的美味菜)

(2012-10-09 08:30:26)
标签:

居然美食博客

微波炉菜谱

微波炉蒸蛋羹

海苔怎么吃

怎么蒸蛋羹

分类: 小炒、素菜等

【微波海苔蛋羹】鸡蛋无所不在(13道鸡蛋搭配不重样的美味菜)

 

 

    长假怎么就结束了!

    又回到忙碌的工作日,同学们说每天觉得日子像蜗牛一样慢慢爬,工作忙到头都抬不起,三餐不定时!

 

    再怎么着,饭还是要吃哒,实在没时间做丰富的,就简单点,浓点快捷的也行!其实,微波炉真心是个忙里偷闲的好助手!而且做出来的饭菜一样香喷可口!

 

    今儿来个微波炉蒸滑蛋!

    其实,做出这个美貌的滑蛋前,我已经是连续几天吃鸡蛋了,而且都是微波炉的,而且都是做的不够漂亮的!第一次,偷个懒,弄了个五分钟,没看,叮完后打开看到水蛋都硬啦,第二次缩短时间到2分钟,是不错,但是蜂窝状,貌似老了!表面也不平整,第三次,在装蛋液的碗外再加一个大碗,注入适量水,还是2分钟高火,又进步了些,但是外形还是欠佳!第四次,把持上一次的操作,把火力调到中高火,水加多一些,还是2分钟,终于成功!如果你实在不讲究完美的外形,高火80秒也行!就是表面不够漂亮而已,味道还是相当不错哒!

 

    吃了四顿鸡蛋!

    现在貌似有点儿鸡蛋综合征了【微波海苔蛋羹】鸡蛋无所不在(13道鸡蛋搭配不重样的美味菜)

    不过,以后再蒸鸡蛋,就省事儿哈哈!

    其实,鸡蛋真的好方便!存放方便,做法多样!营养全面!每天吃不重样都没问题!【微波海苔蛋羹】鸡蛋无所不在(13道鸡蛋搭配不重样的美味菜)

   

【微波海苔蛋羹】鸡蛋无所不在(13道鸡蛋搭配不重样的美味菜)

【微波海苔蛋羹】鸡蛋无所不在(13道鸡蛋搭配不重样的美味菜)

居然出品:微波海苔蛋羹

材料:鸡蛋两个,大喜大即食海苔一包 水适量,盐1克,蒸鱼豉油少许,葱花少许

步骤:

1 鸡蛋打散,加入等量的清水,有同学表示对“等量”这个词儿不太理解,就是打出来的鸡蛋多少,就加多少水的水如图1

2 把水和鸡蛋混合,打散,加入1克的盐,继续搅拌均匀

3 用筛子过滤一次

4 把装有鸡蛋液的碗放入能放入微波炉的大碗中,同时在大碗里加入半碗的水,水到装有蛋液的碗高度的一半高度

5 放入微波炉,中高火,2分钟

6 取出,加入海苔,倒入少许蒸鱼豉油,撒入少许葱花即可。

【微波海苔蛋羹】鸡蛋无所不在(13道鸡蛋搭配不重样的美味菜)




【微波海苔蛋羹】鸡蛋无所不在(13道鸡蛋搭配不重样的美味菜)

好友已达上限,不能再添加了,喜欢居然同学的朋友,请加关注咯!

点击进入居然的围脖

 

………………………………………………………………………………………………………………………………

附上12道鸡蛋搭配不重样的家常小美味

点击标题进入博文【微波海苔蛋羹】鸡蛋无所不在(13道鸡蛋搭配不重样的美味菜)

【微波海苔蛋羹】鸡蛋无所不在(13道鸡蛋搭配不重样的美味菜) 【姜葱花生焖猪蹄】 <wbr>多图详解独家猪蹄攻克策略 【微波海苔蛋羹】鸡蛋无所不在(13道鸡蛋搭配不重样的美味菜) 【微波海苔蛋羹】鸡蛋无所不在(13道鸡蛋搭配不重样的美味菜)

番茄炒蛋 培根蔬菜蛋羹 芝心鸡蛋卷 窝蛋牛肉粥

【微波海苔蛋羹】鸡蛋无所不在(13道鸡蛋搭配不重样的美味菜) 【微波海苔蛋羹】鸡蛋无所不在(13道鸡蛋搭配不重样的美味菜) 【微波海苔蛋羹】鸡蛋无所不在(13道鸡蛋搭配不重样的美味菜) 【微波海苔蛋羹】鸡蛋无所不在(13道鸡蛋搭配不重样的美味菜)

腊肠煲仔饭 网纹牛肉酱拌饭 肉末蒸蛋 金丝益母草

 

 【微波海苔蛋羹】鸡蛋无所不在(13道鸡蛋搭配不重样的美味菜) 【微波海苔蛋羹】鸡蛋无所不在(13道鸡蛋搭配不重样的美味菜)  【微波海苔蛋羹】鸡蛋无所不在(13道鸡蛋搭配不重样的美味菜) 【微波海苔蛋羹】鸡蛋无所不在(13道鸡蛋搭配不重样的美味菜)

凉瓜煎蛋 青椒小饭团 鲜蔬炒饭 彩椒培根焗饭盅

【微波海苔蛋羹】鸡蛋无所不在(13道鸡蛋搭配不重样的美味菜) 【微波海苔蛋羹】鸡蛋无所不在(13道鸡蛋搭配不重样的美味菜) 【微波海苔蛋羹】鸡蛋无所不在(13道鸡蛋搭配不重样的美味菜) 【菠萝包】菠萝包从小吃到大最诱人的依然是那层酥皮

紫菜蛋花汤 芦笋火腿燕麦饼 蔬菜煎蛋培根煎饼 日式轻芝士蛋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