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柳号
柳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673,566
  • 关注人气:2,7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詹姆斯碰撞阿伦抢戏 热火卫冕不能没他

(2014-03-17 16:09:35)
标签:

詹姆斯

哈登

雷阿伦

科比

体育

分类: 一网情深

詹姆斯碰撞阿伦抢戏 热火卫冕不能没他

柳号篮球观察

 

    五连胜之后,火箭明显受潮,转战迈阿密第四节前半段还在领先,谁知关键时候却又掉链子再吃败仗,至此他们又迎来一个三连败。成也哈登败也哈登,大胡子第四节的隐形成为失败的关键。

  

詹姆斯碰撞阿伦抢戏 <wbr>热火卫冕不能没他

 

    很显然,热火与火箭的大战,是勒布朗-詹姆斯与詹姆斯-哈登,两个詹姆斯的正面碰撞。第四节前半段之前两人的火花不断,两个人不时会有精彩表现,两个詹姆斯分别取下30分和24分。

 

    在哈登率领下火箭第三节后开始取得领先,并一直保持到末节前半段,只是在最后要命的时候,热火阵中一个人打乱了他们的节奏。谁呀?雷阿伦。不老的神枪阿伦。

 

    从热火方面看雷阿伦末节的14分,是他们获胜的最重要因素。25分既是热火最高分更是阿伦加盟热火以来的最高得分。记得去年阿伦刚刚由凯尔特人加盟热火时,媒体和球迷对于热火的称谓是四巨头,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阿伦的渐渐老去,四巨头也变成了三巨头。

 

    就在本赛季初ESPN和他的专家们给出的全联盟500名球员综合实力排行榜上,38岁的雷-阿伦虽然帮助热火成功卫冕,排名却由64位下跌到第95位,在专家们的眼里他已经退出了最具竞争力的球员行列,或许专家们的判断没有错,以他的体力不可能像小伙子们那样长时间满场飞,可他的杀手本色只有自己清楚,他要做的就是关键时候给予对手致命一击。

 

    还记得去年6月那个火热的季节吗?热火与马刺总决赛的第六战,卫冕冠军2-3落后,比赛仅剩11秒,詹姆斯三分不中,波什抢到关键篮板,雷阿伦果断出手三分中的,热火将比赛拖入加时,这才有了后面的大逆转,也有了第七战的逆天卫冕。那场比赛,阿伦在关键时候体现出了自己杀手本色,更体现出了老将的自信与稳定。

 

    也许大部分之间他都不在状态,没有表现出更强的战斗力,可是到了季后赛甚至总决赛,谁又敢小视他呢,如果谁敢小视他,就会自食恶果。

 

更多精彩:奇迹并非只是幸运冬奥喜迎中国日!

     探讨交流、软文约稿1070381917;              

     博客首页:http://blog.sina.com.cn/cbj369;              

     我的微博:http://weibo.com/u/1748764715?source=blo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