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丁1970
阿丁1970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432,944
  • 关注人气:13,5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控制仓位,等待调整结束

(2019-08-01 15:22:38)
50指数日线浪形分析:
今天市场还是科创板表现火爆,2个个股封住涨停板,主板市场继续调整,上证等权重指数中阴线报收,创业板稍强小阳线报收。沪港通北上资金全天流出7亿元。
消息面看,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2点,美联储宣布降息25个基点,这是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美联储首次降息行动。此次降息幅度小于美总统此前公开呼吁的50个基点。美联储声明称,将于8月1日结束缩表计划。此次降息原因包括企业投资“疲软”、通胀压力“持续较低”。此次降息体现了美联储对经济放缓的担忧,是一次“预防性”降息。受此影响美股下跌,拖累A股调整。
今天来分析一下50指数后市走势,毕竟是代表行情趋势的一个大指数。50指数从2667低点上涨至3011高点完成第一波上涨。随后都是处于调整结构之中,前几天反弹叫大家注意2950得失,很可惜本周二没有站稳,特别是今天收盘跌破2890支撑,意味着50指数处于c浪调整之中,调整的级别是针对2667-3011上涨波段的一个b浪修正。这波b浪修正目标是50指数2800区域,调整完毕今年下半年反弹行情继续。市场短期处于调整之中,但中线趋势我并不认为今年下半年就没有行情了。
创业板指数今天还是强于主板,盘中低点正好打到昨天提示的1560支撑,那么创业板理论上后市还有一个三角形c-5浪高点,注意创业板1600整数关压力,涨到1600也要开始调整了。明天先注意1560支撑,不能破。
短期市场都处于调整结构之中,而且我认为调整还没结束,本周二大盘上涨的时候已经判断反弹高点可能出现,目前先等待调整结束再说。看调整速率,快的话,下周会有买点出现。短线看明天会有盘中反弹走势。
今天科创板市场继续强势,主板就弱了很多,猪肉-农业等板块领涨主板,光刻胶-柔性电子等板块领涨中小创,下跌的板块居多,券商-白酒-地产等权重板块还没止跌信号。
本周二高点提示降低仓位操作,今天还是没有买入的建议,这里控制住仓位,等待下一个买点出现。

通知:今晚19:00点,做客上海第一财经 谈股论金节目,详细阐述后市观点,敬请收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